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员向】扒一扒大神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张佳乐篇)

感觉这是一个另类的茶话会啊。一会儿我努力把极限侦探后面的写一写,这两天高产!

——————————————————

张佳乐篇:

 

  “哎哟说说说说,张佳乐前辈怎么耍无赖了?”这话是苏沐橙问的,她比张佳乐晚出道了两年,先前也没有太多的私交,所以并不算太熟。

  “以前在百花一对一PK,张佳乐定的规矩,谁输了请全队吃饭,然后他过五关斩六将,最后倒在了我手上,一个劲儿要求再来一次,然后还是输。”孙哲平无奈的耸肩。

  楚云秀把镜头给到了张佳乐,张佳乐脸上露出了一丝诡异的红,大叫:“你还是说出来了!大孙你变了!”

  “等等,我比较关心最后饭谁请的。”王杰希的声音。

  “我啊。”孙哲平说。

  “关于这一点,我也有话要说,你们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张佳乐不光耍无赖,还耍理所当然,在这一点上简直跟叶修一样不要脸了。他有一句口头禅叫,我不管!这句话你们听过吧听过吧?简直就是神句,每一次听我都恨不得把他打爆了有木有啊!队长递我口水!”黄少天一边喋喋不休一边接了水喝。

  “黄少天你少废点话吧!!!”张佳乐怒道。

  “我偏不!我一定要在广大群众面前揭露你!”喝完水的黄少天满血复活,“有一次啊我们去百花这边比赛,比完赛后两队约饭,这都很正常啊对不对,但是张佳乐,居然没定餐厅的位子!喂我说张佳乐啊,我们蓝雨那么多活人和你们百花那么多活人你都视而不见的吗啊?不定位子难道我们要在大堂里露面吃饭吗???”

  “那是在百花主场,在大堂里吃饭怎么了,我们百花队员都没意见,你怎么就有意见了!”张佳乐反驳道。

  “停停停,大孙把张佳乐嘴堵上,本来一个黄少天就吵的我脑仁疼,再来一个张佳乐,看来网友们预测的会出现烦花文景也不是没可能啊,现在就见效了。”叶修捂耳朵。

  “呀叶修,你还好意思说我们啊,下一个就吐槽你!”

  “对啊叶修,不服来PKPKPKPKPKPKPK啊!光在这里说算什么本事,让你真的见识一下烦花文景好不好啊!”

  “得了吧,你们二打一,我也招架不住啊,而且,我没带账号卡。”叶修很冷静。

  “打住啊,别斗嘴,黄少接着吐槽,禁止张佳乐前辈说话。”楚云秀说。

  “喂你们吐槽我还不许我发表意见了啊?大孙你别捂我嘴......”

  “好了,黄少继续。”

  “然后啊,然后到哪里了?哦!然后我就去问张佳乐,张佳乐同学一开始还跟我解释,后来就开始耍无赖了,他说,哎呀反正我不管嘛,这种事你问别人去。你是队长啊我问别人,我问谁我问唐昊吗?唐昊你说呢!”

  突然被点名的唐昊一脸茫然,盯着昔日队长的威胁的眼神不得已开口道:“我觉得以前张队是一个很关爱后辈,但是对战队不太负责的人.....”

  “唔!!!”张佳乐一听这话急了,急于解释,无奈被捂着嘴。

  唐昊抽着嘴角看了眼要咬人的张佳乐:“而且.....心里承受能力不是很好。”

  “小唐昊啊。任何人四进总决赛却得了四个亚军心里承受能力都不会很好的。”叶修凉凉的补了一句。

  “可是...”唐昊纠结。

  “不对啊唐昊你跑题了,我们不是说张佳乐怎么耍无赖吗!”苏沐橙试图把话题拉回来。

  “那时候张佳乐前辈是队长,怎么也不会太明显的耍无赖的,也太跌份了,只不过,他有时......不对,大部分时间,都会逃了打扫卫生这个环节。”唐昊面不改色的爆料。

  “张佳乐你怎么跟个小学生似的,还逃卫生。”孙哲平终于把手松开了,一脸嫌弃。

  “不是啊!我是有原因的啊!”张佳乐连忙解释,憋了半天也没憋出来,“我......哎呀我不管!反正我就是没有!”

  “噗......”

  “诶张佳乐好像还在我这耍过无赖呢。”叶修忽然道。

  “你放屁!我什么时候在你这耍无赖了!”

  “除了没耍无赖让我把冠军给你,什么时候你不耍无赖了?”叶修反问。

  “你滚,我不想跟你说话。”张佳乐不看他,有气无力的对着苏沐橙和楚云秀说,“我说,可以换个人吐槽了吧......?”

  “嗯......你们同意换个人吐槽吗?”楚云秀征求大家意见。

  “OK啊。”

  “这个吐槽多了就不好玩了,换人换人。”

  “那我们抽签吧。下一个是......让张佳乐来抽吧。”苏沐橙笑的友善。

  张佳乐心有余悸的看了他一眼,拿出来一个签,一看,乐了,大声的念了出来:“方锐!”

  “啊?”方锐傻眼。

  啥情况啊?  

 

——————————tbc——————————

评论(10)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