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极限挑战/全员向】极限侦探(二十一)

第四期:来自地狱的秘密③

 

  “红雷啊,看不出来你还是个好大夫呢?”王迅手里拿着几封信,那是黄渤曾经威胁医生,想让医生按照他的说法说的证据,无奈医生拒绝了他。

  “什么话,我一直是个好人。”孙红雷翻了个白眼,对着镜头呲牙露出一个狰狞的微笑,“我不是好人吗?” 

  “不过......红雷啊,你这东西能不能收拾一下啊——”王迅左一张右一张的收起来一些零碎的小纸条,低头的瞬间错过了孙红雷飘过来的眼神。

  “这是什么?”王迅拿起来一张一张的看。

  “哇,每天都要去买咖啡喝啊?一杯拿铁一杯热朱古力......”王迅皱着眉看着下面几张,“每天都是这两杯诶,你喝两杯啊?”

  “不是啊。”孙红雷头也没抬回了一句,却没了下文。

  “那还有一杯是给谁买的......”王迅嘟囔。

  “哎哟王迅哥,那肯定是给女朋友的呀。”张艺兴从一旁窜过来。

  “他哪有女朋友?”王迅吓了一跳。

  “那我就不知道咯。”张艺兴耸肩,“也可能是买给护士姐姐的吧。”

  “艺兴,你过来帮我一下。”孙红雷呼唤他,“帮我把死者抬一下。”

  “哦好的红雷哥。”张艺兴照做,“红雷哥你要找什么?”

  “凶器啊。咱们还没找到凶器呢。”

  “死者是吊盐水的时候死的,那会不会是......药里面有毒啊?”张艺兴猜测。

  “行了艺兴,你去找别的吧,我来研究一下这个。”孙红雷说。

  “好的红雷哥,那我去干别的了。”张艺兴转身去了黄磊屋。

  “这里有个箱子......可是有锁。钥匙,哪里有钥匙?”张艺兴四处寻找,一直带着那个箱子,找了一分钟,没找到。只能拖着箱子去看别的屋,恰好碰到了王迅。

  “艺兴你怎么拿着个箱子?”王迅问。

  “这是在师傅房间找到的,可我没找到钥匙。”张艺兴说。

  “黄磊啊?我这有,刚找到他屋的一个钥匙。”王迅说着带着张艺兴去了黄磊屋,在椅子底下的夹缝里拿出一把钥匙。

  “我的天啊这也太隐蔽了。王迅哥你怎么找到的?”张艺兴感叹。

  “刚不小心把椅子碰到了,恰好看到了。傻人有傻福嘛。”王迅说。

  “您的时间还剩一分钟。”

  “快快快看看里面有什么!”张艺兴迅速打开箱子,把里面的东西倒了出来。

  “一封信,还有一个录音笔。王迅哥我看信,你听一下录音。”张艺兴用最快的速度把两样东西照了一下,连忙看了一眼信。

  “信的内容很简单,是磊护士要辞职。”张艺兴一眼扫过去说道。

  “那我们来听一下这个录音笔的内容,等下记得问你师傅辞职的事情。”王迅开始播放录音,孙红雷也凑了过来。

  “交代你干的事情不错。这是一笔奖金,只要你之后继续为我做事,好处不会少了你的。”

  录音笔里男人的声音极好辨认,两人几乎是同时认出这是黄渤,渤家属的声音。

  谁也没有注意到,孙红雷在听到这么一句话后,又默默离开了。

  “接下来就没有回应了,这是黄渤跟谁说的呢?”王迅疑惑道。

  “跟师傅说的吧?不然他为什么要录?”张艺兴猜测。

  “时间到,请您离开现场。”

  “红雷哥,走了!”

  “好,这就来。”

  “案子依然疑惑重重,我来给大家分析一下他们之间的关系。首先,护士和医生,跟死者是医患的关系,但是护士对着医生似乎有些某种崇拜之情。整形科患者,跟死者有些纠纷,同科室的患者,似乎有些嫉妒死者。而家属,我觉得必定存在某些狗血的剧情,比如家产。”

  “好,下面有请我的嫌疑人们,上来。”

 

 ————————tbc————————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