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员向】扒一扒大神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序篇)

新坑,不定时更新,争取日更,大概就是大家七嘴八舌一起吐槽某个人,谁都不能幸免的那种,有些设定为私设。第一个倒霉蛋是乐乐。

cp向目前来看大概是双花为主。

————————————————————————


序篇: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扒一扒小分队,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苏沐橙。”

  “哈喽大家好,我是楚云秀。”

  镜头一晃,两个养眼的美女进入镜头,连带着还有些颠簸的镜头,苏沐橙接着说道:“我们现在呢是在去往苏黎世的飞机上,头等舱哦,下面让云秀来介绍一下飞机上的人吧。”

  “好,现在呢就由我,来带着大家去看一看这些大神们平时都是什么样子的。”楚云秀拿着摄像机,感受了一下飞机的平稳程度,起身了。

  “这位是我们的领队,叶领队,啊,叶领队在跟一个人玩超级玛丽?”楚云秀的声音小了点,看了眼苏沐橙,苏沐橙无奈的耸耸肩,表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让我们看一下这个跟叶修一样志趣相投的人是......孙翔?”楚云秀叫出声来,孙翔正和叶修打到了最关键的地方,抬头不耐的看了一眼楚云秀。

  “噗......”站在楚云秀身后的苏沐橙没忍住。她可是听陈果说过,在最开始嘉世还在的时候,有一次孙翔带着嘉世主力来游戏里找叶修的麻烦,被叶修好一通吓唬,最后还被讽刺他只适合玩魂斗罗和超级玛丽。这孙翔的心可是够大的。

  “咳,让我们再来看一下这边,是我们亲爱的喻队!”楚云秀接着说道,“喻队肩膀上还有个毛茸茸的大脑袋,虽然低着头看不到脸,但是这肯定是黄少啦不解释。”

  黄少天看起来已经是睡着了,喻队正在用一只手艰难的看着电竞之家的报纸,见此也只能温和的冲着两个妹子笑了笑。

  “好让我们再往后走......这里的气场很强大啊,张新杰所在的地方果然无人敢惹。”楚云秀吐槽。

  “现在是国内时间十一点半,对于张副队来说确实已经是该睡觉的时间啦,我们就不打扰他了。”苏沐橙笑。

  “然后是......肖队和王队。这两个人坐在一起好像意外的和谐啊。”

  “两个心都脏的人,有什么不和谐的。”叶修插了一句。

  “喂喂喂,打游戏你还不专心。”苏沐橙忙道。

  肖时钦和王杰希做的位置正好是叶修和孙翔旁边,所以他们说话叶修听得一清二楚。

  “就是,你看肖队和王队还在看国外队伍的比赛视频呢,喻队也在看电竞之家的报纸多了解国外的队伍,你一个领队怎么能什么都不干在这里打超级玛丽呢?”楚云秀也忍不下去了。

  “所以他们是队长,而哥是领队。”叶修说。

  “......我觉得咱们这个节目叶修的part不用做了,这几句话就知道了他生活里是什么样的人。”

  “哈哈哈,别这样嘛云秀。”关键时刻苏沐橙还是向着叶修的。

  “好了好了,下一个是周队。哎呀,就是帅啊。”楚云秀花痴,“旁边这个是谁?啊,李轩啊。你俩在一块你简直比绿叶还绿叶啊。”

  “云秀,咱俩好歹也这么多年的交情......”

  “别,跟你有交情的是吴女士,不是楚女士。”

  “哈哈哈哈哈,你们赢了。来周队,跟大家伙打个招呼吧?”

  “嗯......你们......好。”周泽楷说。

  “你好你好,来云秀来这边。”

  “方锐啊,还有唐昊坐一块了?”楚云秀把镜头挪过去。

  “哟,楚妹子,苏妹子。”方锐的声音并不大,拿着个手机在跟林敬言聊天。

  旁边的唐昊也睡着了。

  “啧啧,头等舱就是不一样,还自带WiFi。”楚云秀说。

  “瞎说,这是咱们自己买的网,不然哪儿来的。”苏沐橙纠正她。

  “啊是吗?是咱们自己买的嘛?”

  “对呀。来来来,来看最后一......组。”苏沐橙拉着楚云秀过去。

  “啧啧,给你们看啊,这是你们著名的张佳乐大神,和孙哲平大神,少有的除了赛场上的同框哦。”

  “奇怪了呀,我记得孙哲平不在国家队里呀。”苏沐橙故作疑惑。

  “是呀,这还要看我们的张佳乐大神魅力大,把孙大神拐过来了呀。”楚云秀一脸揶揄。

  “你们俩够了啊。”张佳乐忍不了了。

  “还不让人说咯。”楚云秀才不怕他,“来来来,我们的八卦就从你俩这开始了。孙哲平,有没有什么要曝的,张佳乐的料。”

  “什么算爆料?”孙哲平问。

  “什么都行,大家不知道的那种,或者张佳乐台上台下有没有什么反差萌也行。”苏沐橙说。

  “哎哟,这就开始扒了啊?哥也来听听二乐乐有什么好玩的事。”叶修和孙翔刚刚通关了超级玛丽,正闲着没事干,一听这个就过来了。

  “我也要听我也要听。”方锐给林敬言也发了过去,“问问老林,估计他也知道不少。”

  “少天。”喻文州轻轻推醒黄少天。两个妹子这个活动还在候机时就说了要弄,黄少天当然也很感兴趣,一早就告诉了喻文州如果开始了一定要叫醒他。

  一时间,除了没人敢打扰的张新杰,其他人竟然都围了过来。

  “喂喂喂你们要不要这样。”张佳乐怒。

  “哦,我想到了。”孙哲平说。

  “什么什么?”

  “张佳乐啊......特别爱耍无赖。”

  孙哲平淡定的说完,换来张佳乐的一拳头,好死不死的捣在孙哲平胸前。

 

————————tbc————————

评论(8)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