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黑篮 - 青黄】从始至终⑨(正文结束)


*青峰和黄濑NBA球员设定
*尽量不OOC
*2015.4.13

这样也挺好的吧,反正从一开始,我就是现在你的背后,憧憬你的身影。
黄濑看着青峰手上的冠军奖杯耀眼,扯了扯嘴角想笑。
队友们已经回去了,他被作为代表留下观看冠军仪式。
真是,走的时候都是一副什么表情啊。
黄濑无奈,跟着人流走出了体育场。

"滴滴滴…"
黄濑掏出手机,上面一片蓝色,不同于深蓝,而是浅蓝色。
"喂,小黑子。"黄濑看到界面就知道是谁。
"黄濑君,恭喜你。"黑子的语气一如既往的不起波澜。
"恭喜我?有没有搞错啊小黑子,我输了啊。"黄濑哭笑不得,严重怀疑黑子到底有没有看比赛。
"嗯,恭喜黄濑君,提前的。"黑子说完这句话就挂断了电话,留下黄濑一个人对着电话咬牙切齿。

在外面吃了点东西,黄濑没有回宿舍,而是去了他刚来时,总和青峰一起去的那个篮球场。
这一次,他不想开灯。
反正以前赤司也这么做过,不会有事的吧。
于是黄濑就独自在关着灯的训练场打篮球,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被人尽收眼底。
四十分钟过后,一场比赛的时间。黄濑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疲惫的坐在地上,喘着粗气。
突然,灯光点亮整个篮球场,黄濑抬手挡住眼睛缓解不适,然后看到了金光闪闪的奖杯,和青峰。

"小…青峰?"黄濑有些发愣。
"黄濑,嫁给我吧。"青峰脸上是从未有过的认真,是只有在面对篮球时才有的认真。
"你在说什么啊…"黄濑还是没反应过来。
"其实上场前,我忘记跟你说一句话。"青峰说。
"黄濑,我爱你,如果这次比赛我赢了你就嫁给我吧。"
黄濑的眼睛突然湿润,熟悉的对话,熟悉的人,却意外的角色调换。
"好。"
青峰笑的猖狂,抬起右手说:"这里掌控篮球。"然后又用大拇指指了指心脏,"这里,只有你。"
"我爱你,凉太。"

评论(1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