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青黄】你是温暖向阳,你是万福安康(五)

*2015.4.13

-伍
-
青峰回到家里已经是将近一点了,雨已然停下。
他和黑子本来八点就要分开,无奈那时候下了雨,两人又都没有伞,然后就边等雨停边聊天,青峰暗自窃喜了好久,感谢这场雨。
等到雨彻底停了,两人才分开。所以就耗到了这么晚,然后青峰走到楼道口才想起来今晚有个金毛要住在他家。
"啊,真麻烦啊。"青峰边上楼边拿出手机,给黄濑打电话,看看他睡没睡。
打了几次都没人接,青峰下意识的以为黄濑睡了,不耐烦的嘁了一声,说着:"还想让他给我开门呢。"拐过了最后一个弯。
然后他就看到了倒在他门前的黄濑。
黄濑保持着坐着的姿势,两条腿没有耍帅一样的屈着,而是全都伸直,柔顺的金发上还时不时滴落未干的水珠。
"喂,黄濑,喂!黄濑!"青峰冲过去,摇了摇黄濑。黄濑被他粗鲁的动作扯的有些难受,呻吟了一声:"疼……"
青峰顿了一下,皱眉去探了探黄濑的额头。果然,发烧了。
"喂黄濑,进去睡啊。"青峰把门打开,态度恶劣的把黄濑架在肩上把他拖进去。
关门时青峰看到了放在外面的伞,他认出那是赤司家的伞,心里有些不太好受,然后转念一想,黄濑那家伙见了什么人关我什么事啊?于是把伞拿起来进了屋。
先洗了个澡,青峰看见刚才被他放在沙发上的黄濑,犹豫了一下,过去拍了拍他:"这样会加重的啊,起来黄濑,洗澡去。"
黄濑被拍也只是哼哼了一声,翻了下身子,觉得身子又开始疼了,就不动了。
青峰被他弄的心烦,干脆把他放下不管了。
从卧室拿了床被子胡乱的盖在黄濑身上,青峰转身去睡觉了。
第二天,黄濑醒的很早。不是生物钟,是他实在要难受死了。
"嗯……"黄濑尝试着发一下声,却发现嗓子哑的不像话,想了想,他干脆放弃。低头看了看盖在身上的被子,黄濑动动酸痛的全身,发现衣服都还在,这才松了口气。
他看了看时间,觉得还早,于是跳下沙发,一蹦一跳的去了厨房。
青峰就是被厨房里时不时传出的声响吵醒的。习惯了一个人住的他几乎以为家里进贼了。
胡乱的套了件上衣,青峰往厨房走。
"喂,黄濑你干嘛呢?"青峰靠在门边,一脸困倦的样子,时不时打个哈欠。
意想之中好听的嗓音没有出现,黄濑看到他时明显眼前一亮,然后拿出了手机,啪啪啪的打字。
青峰不耐烦的皱眉,接过手机看了一眼。
"小青峰早啊,我在给你做早饭哟,快吃吧!"
青峰问:"说不了话?"
黄濑点点头,又拿过手机打字:"小青峰帮我请个假吧,我一会去趟医院。"
青峰突然有些自责,昨晚为什么那么把他放下,不把他抱屋里去睡不给他洗个澡或者吃点药,那么好听的声音现在听不到了。
"我下午过来接你,你上午再睡一觉吧。"青峰坐下,挑了荷包蛋开始吃。
"诶诶诶?小青峰要陪我去医院吗?不用了吧!!!"黄濑瞪大眼睛,一连打了三个感叹号表达自己的语气。
"你话都不能说怎么一个人去?"青峰吃完了自己那份还去拿黄濑的,"反正我只是想找个理由翘了训练。"
"……"黄濑眼里掠过一抹失望,终究没再打什么,心里想着身上的伤下次再去看好了,一边把自己的盘子往青峰那里推了推。

评论(8)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