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青黄】你是温暖向阳,你是万福安康(四)

*2015.4.12

-肆
-
黄濑回到球场时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绿间一直盯着他欲言又止,黄濑知道他要说什么,只是朝他笑着摇了摇头。
桃井的扑上来问黄濑怎么样,黄濑恢复了平日的笑容:"小桃不要担心啦,已经没事了。"
青峰看着黄濑的笑容心情突然好起来,走过去朝着黄濑肩膀打了一拳:"别拖后腿,不然我饶不了你!"
黄濑疼的身子一僵,不过没人注意到,他松了口气,笑:"好啦知道啦,小青峰真是的。"
黑子走过来,青峰又跟他一起去做准备活动了。
然后黄濑就为了青峰一句"别拖后腿",差点把命丢在球场上。
下半场比赛黄濑发挥的真的很不错,至少没有了失误,还能得分了。但赤司在场边看的分明,黄濑的动作一次比一次僵硬。
最后帝光完胜对方,青峰撇撇嘴,不以为意,黄濑几乎疼昏虚脱。
紫原咬着美味棒提议要去庆祝一下,被青峰拒绝:"都习惯的事有什么好庆祝的。"
桃井打了青峰一下,抱怨:"阿大真是的!"
紫原委屈,他只是想去吃东西……
"诶小青峰等等!"黄濑什么东西都没带,跟着队友走出体育场,看着青峰要离开的背影,赶紧叫住。
"怎么了?今天没空陪你one on one啊黄濑,我约了哲有事。"青峰回过头,不耐烦的说。
"啊……不是one on one啦小青峰。"黄濑说这话的同时看到了路尽头等待着的浅蓝色头发的少年。
"那是什么?"青峰显然也看到了,挥了挥手准备过去。
"我可以在你家暂住几天吗?几天就好…我们……"不是恋人吗?黄濑在心里补充。
"哈?你家的房子呢?"青峰有点诧异,但看着不远处黑子要走过来,摆摆手,"住吧住吧,我走了啊,我家没人,就是有点乱,你能给我收拾一下最好!"
"诶!小青峰!"黄濑有些开心,但开心过后是无语,因为青峰…没给自己钥匙啊!
雨,不期然的落下。
黄濑就站在原地,望着刚才青峰追着黑子离开的方向,不动。
良久,头顶突然出现的伞替他挡了雨。黄濑诧异的回头,红色映入眼底,黄濑笑笑:"呀小赤司怎么在这里呀?"
"没处去么?我收留你?"赤司撑着伞,有些费劲。黄濑接过伞把,把伞往赤司那边挪了挪:"啊不用了小赤司,小青峰已经收留我了…"
"你们,在交往?"赤司看不出喜怒,淡淡的问。
"……小赤司要不要这么聪明。"黄濑无奈的承认。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不太像而已。"赤司目光瞥向旁边的车,车上立刻有人拿着伞下来给他撑上,"我送你回去?"
黄濑因为赤司的话心底一疼,愣愣的回答:"不用了小赤司,我自己回去就行了…"
赤司点点头,没有异议,转眼又只剩下了黄濑一个人。
又过了好久,黄濑才缓缓迈动步伐,身上的伤和心里的伤早就疼到麻木了。
黄濑想着拖延时间,也许晚一点青峰就回来了。结果他故意错过列车,故意等两次红灯,到青峰家时已经十一点多了,但青峰依旧不在家。
雨还在下,黄濑上楼,公寓式的住房,楼道根本挡不住雨水。
黄濑在门口等了一会儿,实在忍不住靠着墙滑落下去,坐在了地上,伞被他扔在一边。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