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二十一)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24

后来张佳乐还是很感动孙哲平来的这件事,于是把他带回了家。张家父母虽然有些奇特这人跟自家儿子关系那么好,大年初六都要赶过来给他过生日,奇特之余也有感动,立刻同意了孙哲平说的明天带张佳乐出去的请求。
于是已经订完酒店的孙哲平果断接受了张家父母留宿的邀请,在张佳乐恶狠狠的目光中安然理得的住进了他的房间。
哦当然,那天孙哲平又是抱着张佳乐睡了一晚上。
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这天晚上张佳乐没睡着,因为他脸红了一晚上。
转天起来,孙哲平看见张佳乐有些乌黑的眼下,皱了眉,问道:"昨晚没睡好?"
"啊…不是,还好。"张佳乐犹豫了一下。
"不会是这么大了过生日还兴奋吧?"孙哲平说。
"孙哲平你妹的……"
"好了乐乐。"孙哲平抓起张佳乐的手,弯腰并在他的手背上落下一吻,"今天就交给我吧。"
"大…大孙你……"张佳乐瞬间成了结巴。
不过孙哲平没管这些,而是带着张佳乐来到了一家影院。
张佳乐有点奇怪,因为孙哲平没有拿票,本着不懂就问的原则,张佳乐刚要开口,就被孙哲平堵住了嘴。
拿下嘴里的薯片,张佳乐撇撇嘴,没再问。
但是孙哲平显然忘记了跟张佳乐安安静静不出状况的看一场电影是多么难的事。
电影刚开场,张佳乐本来在安安静静的吃薯片,结果灯一关,张佳乐尖叫一声,一巴掌就往旁边拍过去,大叫着:"大孙!我看不见了!"
孙哲平被打了一巴掌还能忍着不发火,只是抓住张佳乐的手安抚他。
张佳乐这才意识到是他刚才走神了所以一关灯下意识的反应,赶紧把手抽回来,有些歉意的问孙哲平疼不疼。
孙哲平倒是没太在意,只是说:"我没事,还好这是包场,不然丢死人了。"
搞的张佳乐那一点愧疚也没有了。
电影开场,张佳乐诧异的看着这电影的题目——《献给我的乐乐,生日快乐》
孙哲平在黑暗里笑笑,示意他往下看。
电影讲述了一个故事,节选了很多他们曾经的片段,从相遇,到相识,到相知……不知不觉已经发生了那么多…
然后,是全班同学一人一句话的生日祝福。也不知道孙哲平是怎么收集到的。
在最后,屏幕上出现了两朵小花,然后灯亮了,电影结束了。
张佳乐茫然的看着亮起的灯光,眼里还有些湿润。孙哲平根本没给他疑惑的时间,直接把他带了出去。


——————————————————————
真的没人给我一个不老歌邀请码吗?!
为了报答你们我愿意写一个番外!肉!肉还不行吗!

评论(1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