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二十)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23

于是在一片考完试的欢呼和告分后还有家长会的哀嚎中,高三迎来了他们的假期。
家长会什么的完全不在张佳乐和孙哲平的考虑范围之内,一个是妈妈觉得有愧所以很早就给张佳乐定了机票回去,一个是根本没有家长过来开。
走的那天,张佳乐跟孙哲平难舍难分了得有十分多钟,说什么也不肯走,看的孙哲平几乎都要给他改定机票了,张佳乐跑了。
无语的孙哲平只能自己安慰自己,没事,一个月而已,又不是生离死别。
走出机场的时候孙哲平看了看手机里存了很久却从来没有打过的电话,决定回去等着他的消息。
他们之前是同桌,还是舍友,除了上厕所几乎都在一起了,分都分不开,有什么话哪还需要电话,直接抬头说一句就好了。所以孙哲平存了张佳乐的电话一个学期,愣是没打过。
几个小时之后孙哲平收到了张佳乐报平安的消息,立刻秒回,两人就这么聊了起来。
孙哲平看着手机屏幕勾起嘴角,回了家。
后来过年时两人回消息的速度就慢了,也都心照不宣,毕竟走亲戚什么的…
张佳乐其实也很烦,但是有压岁钱可以拿,他也就忍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看春晚时张佳乐一直玩手机,跟孙哲平吐槽春晚的槽点,孙哲平也附和着他,然后突然孙哲平就不回了。
零点的时候张佳乐接到了一通电话,来自孙哲平。他接了,孙哲平那边有烟花炮竹的声音,所以说话的声音很大。
"乐乐!新年快乐!"
与此同时张佳乐这边也响起了炮竹声,他笑了笑,以更大的声音回应:"大孙!新年快乐!"
然后孙哲平说:"以后每个新年我们都一起过。"
"好。"
于是在大年初五的时候,张佳乐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忘了说,今年的新年特别晚,所以张佳乐的生日时连初七都没到。他以为今年的生日不会有人记得了。
"……你怎么来了?"张佳乐问。
"给你过生日。"孙哲平答。
"大年初五跑出来没关系?"张佳乐接着问。
"怎么没关系,我还得想想回去怎么说。"孙哲平接着答。
"……"张佳乐无语了,"那礼物呢?"
"出来的急,没准备,你觉着我怎么样?"孙哲平笑。
"你?"张佳乐狐疑的看他一眼,"你不是我家保姆吗?"
"……张佳乐。"
"大孙我错了你别过来!啊啊啊!"


———————————————————
这篇快结了!一共二十四章。
下篇准备写青黄文,虐中带甜旧情复燃,HE,有人看么?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