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二十二)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25

"大孙你……"
张佳乐没想到时间已经这么晚了,冬天天本来就黑的早,再加上现在时间已经是五点多了……
"乖乐乐,咱们先去吃饭。"孙哲平说。
张佳乐当然不会拒绝,他本来也饿了,刚才拿着的薯片后来都在看电影,也没吃。
孙哲平说是简单的吃一点,但实际上一点也不简单。张佳乐站在饭店的落地窗前这么想着。
"乐乐,过来吃点米饭。"孙哲平在那边叫道。
"哦。"张佳乐跑过去。
"对了乐乐,你明明是K市人为什么要去B市上学?"孙哲平吃到一半,问道。
"啊这个啊,就是我高三前的那个暑假我爸被调到B市工作,然后我就转学了,结果我爸又回去了,我妈实在不想我再折腾,就让我留在那边了。"张佳乐咽下嘴里最后一口饭,解释道。
孙哲平点点头,没再说什么。其实他很想问,那你的大学要去哪里上呢?
后来,这顿饭足足吃了三个多小时。
吃过饭,孙哲平提议去游乐园坐摩天轮。
"诶不行!坐过摩天轮的……"张佳乐想也想就拒绝,说到一半突然不说了。
"怎么了?"
"没什么。"张佳乐把头摇得像拨浪鼓。
坐过摩天轮的情侣都会分手。
他想说的是这个,可是……他们又不是情侣。
于是孙哲平抓着他的手上了摩天轮。
其实这里不得不吐槽一句的是坐摩天轮的人真的很多,他们排队又排了小半个小时,才坐上摩天轮。不过孙哲平期间一直在看手机,好像很在意时间的样子。
摩天轮一点一点的往上,张佳乐也终于能好好欣赏一下这个他长大的城市。
张佳乐看着摩天轮摇摇晃晃的到达了最高点,突然,整个天空被烟花照亮,烟花声回响在耳边。只见整个天空被烟花拼起来的"张佳乐生日快乐"所覆盖。
与此同时,孙哲平拉过张佳乐的手,十指相扣,大声喊到:"乐乐,生日快乐!"
张佳乐同样大声回应:"大孙!谢谢你!"
这是我过得最好的一个生日,张佳乐心想。
那年,张佳乐十七岁。

评论(2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