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十八)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21

后来张佳乐真的做了,只不过是拽着孙哲平一起做的,而且孙哲平做的量几乎是他的三倍。
最后孙哲平看张佳乐累瘫在床上,心情突然好起来,在班里卖萌的事也不觉得那么丢人了。
但是转天早晨,孙哲平的好心情就烟消云散了。
原因是张佳乐一夜未归宿。
事情是这样的,张佳乐在床上趴着玩了一会儿手机后,突然跳起来,抓了衣服往门外跑,连手机也没拿,扔下一句:"大孙我出去一下你先睡吧!"
孙哲平想拦都拦不住。
然后孙哲平一夜没睡,闭了眼想浅眠都做不到,满脑子张佳乐。想着他没钥匙开不了门,索性不睡了。
等门再响的时候就已经是转天早晨了。
孙哲平开了门,张佳乐气喘吁吁的现在门口,手里拎了个袋子,看见孙哲平才笑了笑,把袋子给他,一副大度的样子:"来,爷赏你的。大孙我腰好酸啊!"
张佳乐的情况比孙哲平好不到哪儿去,他在床上无聊的摆弄手机,想到白天孙哲平的样子脸莫名的红了,然后就想买点什么犒劳一下孙哲平,想着想着,就想到他最喜欢吃的早点,于是立刻跳起来准备出去买。
出了门他就意识到,这个点除了bar,其他的店都不会开门吧。
但是现在回去……
于是张佳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了卖早点的地方。
店老板今天心情好,连夜做出了转天的早点,张佳乐去的时候,店老板正要开始做。
"诶等等……"张佳乐叫道。
"不好意思啊现在不卖。"
"不是,能不能先做出来一份,我……"
"不行不行,六点开门,你那时候再来吧,"
"我!我预定可以吗!"张佳乐没办法了。
"预定?"店老板神色有些古怪,"没听过早点还预定。行吧,那给钱吧。"不怪张佳乐,实在是这家火的要命,经常买不到。
然后张佳乐就发现,他忘记了孙哲平喜欢的这家早点,价格很亲民,唯独孙哲平喜欢吃的那款,价格贵的离谱。
最后毫无办法的张佳乐试图和老板商量,能不能给他留一个,他一会儿就回来。
老板也是闲的无聊,跟张佳乐开玩笑让张佳乐帮他洗盘子,还能打发时间。谁知道张佳乐真的同意了。
于是欲哭无泪的张佳乐就留在那里洗了一晚上的盘子。
可能是他的幸运E又发作了,他洗盘子居然没热水。
好在中途来了热水,结果导致他手红红的。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