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为你萌的cp写一个虐段子

#为你萌的cp写一个虐段子#

#韩叶#
"叶修,这么多年你还不明白我的心意吗?"韩文清沉着脸,看着抽着烟一脸无所谓的叶修咬牙切齿。
"哎哟你别这么看我,啧,哥都要跪了。"叶修不论说什么都是一副不正经的样子,现在也是一样。
"回答我,叶修。"韩文清即使见惯了他这幅样子,此时心里也有些来气,声音微沉。
"明白又怎样?咱俩只能是敌人,十年宿敌。恋人?"他把只剩烟头的烟从嘴里拿下来,狠狠的捻灭,往回走时背对着韩文清摆了摆手,"没可能的!"

#双花#
"你在害怕什么?"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我只是……"
"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哦?和你一起吗?"
听着钟表的滴答声,张佳乐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有些无奈的坐在床上揉着脑袋苦笑。
又来了呢,每次都会做到这个梦,然后……便再也不敢睡。
从始自终的亚军,搭档的伤退,繁花血景成为绝响。
孙哲平,我在害怕什么你不清楚吗?
我只是……害怕没有你的夜晚啊。

#喻黄#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蓝雨又得了个冠军呢!不过这次轮回还有兴欣还真是强啊,不愧是一人战队还有叶修带起来的队伍呢!可是队长还是咱们最厉害啊,不过我也有做的不好的你看我团队赛时那个失误就有点严重了还好队长你爆手速给我挽救回来了,说起来队长你还会爆手速啊……"
"少天。"喻文州从始至终一直微笑的看着他,只是笑容里是掩盖不住的苦涩。
"是时候了,这可能是我们为蓝雨拿的最后一个奖杯了。"新闻发布会上,喻文州这么说着,黄少天一直在旁边沉默,安静的不像黄少天。
那天晚上,黄少天主动找到喻文州,难得的少话:"队长,就算剑与诅咒一定会消失,但是我不后悔遇到队长……队长队长我们……退役吧。"
"好。"

#卢刘#
卢瀚文发现刘小别回消息越来越慢,回应他pk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他有些不满,找喻文州要了电话立刻就打到了微草。
"啊?你说小别啊,和他女朋友出去啦。"
"……哦。"卢瀚文呆呆的应了一句,挂了电话。

#林方#
林敬言的婚礼上,方锐一直在喝酒,任凭叶修他们劝都不管用。
"方锐大大,别喝了。"不知喝了多少,方锐的拿着酒的手被另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握住。
他一反刚才的态度,顺从的放下酒杯,原本看起来真诚的眼睛里迷雾一片。
"林……林大大。"方锐看了看远处带着一脸担忧神色的新娘,笑了,声音低低的,隐隐带着哭腔,"林大大,你怎么会……不爱吃点心了呢……"

#周江#
"小周怎么了?"江波涛坐在病床上,拿着手机在编辑栏打着字。
是的,他的嗓子出了一些问题。
医生说很有可能治不好。也许职业选手没有嗓子只要不是黄少天那样的话唠就无伤大雅,但是江波涛还是轮回,乃至联盟的翻译机。
"为什么……哑的……不是我……"沉默良久后,周泽楷缓缓的说着。

评论(23)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