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十七)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20

张佳乐最终还是没能逃过上去拉票的环节。
他倒不是怕没人活动展开不了,他只是觉得一个人都没有很丢人。
不过事实证明他对自己的评价一向很到位,因为真的没几个人。
孙哲平一下子就黑了脸,完全不顾老师还在几步就上讲台了,倒是张佳乐错愕的看着上来的孙哲平,有些没反应过来。
"大孙你……"
孙哲平也愣了愣,他刚刚在下面看到张佳乐皱眉心里就是一紧,想也没想就冲了上来,现在看到张佳乐错愕的目光和旁边几个班委诧异的眼神,孙哲平突然觉得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诶佳乐!你让孙哲平卖个萌我们就来参加你那边!"突然底下冒出了这么一个声音,完全无视了孙哲平可以杀死人的目光。
"啊……啊?这样不好吧…"张佳乐在孙哲平旁边明显感觉到了孙哲平的低气压,立刻提出质疑。
"没关系,反正是拉票,什么方法都可以。"
……
一旁的老师说话了,明显一副你自行解决的样子。气的张佳乐几乎要瞪死他。
底下的起哄声越来越大,张佳乐心里冒出了个词,骑虎难下。
这词他一直理解不够深刻,现在倒是理解的足够了,可是时候不太对吧!
孙哲平一直看着某处没有说话,也没有抬头看张佳乐,张佳乐就一个人在心里嘀咕,背景音乐是底下同学的起哄声和窃窃私语声。
突然,底下的声音停了。
张佳乐惊讶的抬头一看,孙哲平突然伸出右手,在空中360°攥了个拳,吓得张佳乐以为他要打人,赶紧往旁边挪了挪,却看孙哲平把手臂一收,蜷在胸前,右手与嘴齐平,用力往下一按,同时脑袋往左一偏……
全班都惊呆了。
而孙哲平已经把手放下,脸黑黑的,丢下一句:"不选张佳乐你们就死定了。"后回到座位上。
连老师都表示他惊呆了。
张佳乐更别说,他后面说的话几乎是不经过大脑的,脚步是漂浮的,大脑是掏空的……
"张佳乐!"
耳边传来孙哲平忍无可忍的怒吼,张佳乐终于回神,神色复杂的看向孙哲平。孙哲平正在给他夹肉,一看他这样,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恨不得把肉扔他脸上。
张佳乐倒是挺有自知之明,立刻低头乖乖吃饭。
虽然最后他的活动报名人数几乎占据了三分之二的人,但是以这种方式他还是……接受无能啊。
不怪张佳乐,你们能想象一个一米八三的铁血狂傲的汉子卖萌吗?
"乐乐。"汉子开口了。
"…嗯。"
"你不是要学打篮球么。"汉子接着说。
"啊对啊,你肯教了?"张佳乐的注意力立刻被吸引过来。
"嗯,一会儿回去先跑两圈,然后做五十个俯卧撑,不多吧。"孙哲平很淡定的喝着饮料。
"孙哲平你杀了我吧!!!!"张佳乐哀嚎。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