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十六)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19

那天孙哲平说有事实际上是去给张佳乐买早点了,于是就晚来了一会儿。
其实那次篮球比赛过后,孙哲平真的没有食言,他真的时不时就给张佳乐一些小惊喜,比如帮他叠被,铺床,洗头,买早点……连张佳乐都觉得自己被宠坏了。
所以这天张佳乐就是自己去的班里,自己来当然免不了问东问西,比如你们家那位呢之类的,惹的张佳乐当场就炸毛了。
后来聊着聊着教室的灯突然灭了一个,众人一片寂静,张佳乐自告奋勇,要去换灯泡。
本来一切很顺利,但是下来时他很久没发作过的幸运E当场就爆发了,他一个没站稳摔下来了。
于是所有同学都很惊恐,一个一个往前扑想接住他。后果就是张佳乐被这帮人压在了身下,死死的,压在了,身下。
然后就有人反应过来了,慢慢的起身,按住张佳乐开始大吼:"哎呀要生了啊!孩子头出来了!用力!用力啊!"
周围人一点即透,立刻附和着:"哎呀孩子!剪掉脐带啊!"
这时候孙哲平进来了,看到这么一幕肯定是愣了一下,有个眼尖的孙哲平进来,立刻大叫:"孙哲平!张佳乐要生了啊!"
孙哲平已经反应过来,不过还是很看不惯张佳乐被人压在下面,于是一使劲把张佳乐拽起来,特淡定的说了一句:"哦,我的种。"
完全不顾张佳乐死命瞪他的眼神。
直到快上课时张佳乐脸还是有点红,孙哲平看的好笑,把面包撕开递到张佳乐嘴边,说:"来孕妇得多补补,吃点吧。"
"孙哲平你滚!!!"
学校向来以作死出名,今天也不例外。因为学校要求高三周五的校会课每个班委召集人马办活动。
于是这时候就全拼的是班委的人缘。
而张佳乐,好死不死正好是生活委员。
其实他本来不一定可以选上的,因为有一个人跟他同票,原因是那天班里有一个人弃权了。结果表决了几次都是平票,老师没办法了,让弃权的同学投出关键的一票。
和张佳乐同票那位同学一看弃权的人是孙哲平,顿时面如死灰。老师也是挺无奈的。孙哲平想都没想张口就来:"还用问么?张佳乐。"一点也不怕别人说他闲话。
老师也只能无奈的笑笑,宣布了张佳乐生活委员的身份。
听到学校的这个消息,张佳乐可算是犯了难,一直都是愁眉苦脸的,看的孙哲平只皱眉,狠狠揉了他头发一把,晚上带他去吃了顿好的。
于是张佳乐又生龙活虎的了。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