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十九)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22

孙哲平看到张佳乐的瞬间心里就燃起了一股无名火。
听见他说的那句话,脑子里顿时脑补出一个淫秽的画面,不断重复着两个词"赏的""腰好酸"。
好吧孙哲平承认自己的脑洞是大了点,但是关于张佳乐的事他就冷静不下来。
张佳乐只觉得眼前一晃,袋子被人拿走,自己被人压在墙上。
他发誓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孙哲平。
孙哲平也没理会他的小九九,咬牙切齿的附在他耳边喃喃:"昨晚去哪儿了?"
"大孙你怎么了?你你别靠过来…我去…"
话还没说完孙哲平就注意到了他的手,打断了他:"手怎么了?"
"啊你别提了!我倒霉死了!都怪你!"不提这事还好,一提这事张佳乐就来气。
"怪我?"孙哲平意识到了事情可能不是他想的那样,稍稍松开了张佳乐。
"对啊可不怪你!昨晚我不是出去了嘛,我就想去给你买那个你特别喜欢吃的早点啊,然后人家都要关门了,我好说歹说人家才买给我,后来我发现我没带够钱,我又想买,最后洗了一个晚上的盘子!结果还没热水!你说我是不是倒霉透了!"自说自话的张佳乐没注意到孙哲平的眼神已经变成了温柔,还带着一点心疼。
"乐乐。"
"嗯?"
"下次不许这样。"
"…你以为我想啊?!"张佳乐怒吼。
孙哲平突然一把把他扯到怀里,在张佳乐要挣扎之前按住他,然后就去给张佳乐找护手霜了。
于是涂了护手霜的张佳乐满血复活。
不过那早点,大部分却是让张佳乐吃了。
后来张佳乐在逛网页的时候才发现,已经一月份了,要过年了。
有了上次的前车之鉴的张佳乐立刻冲出去给爸妈打电话,过了一会儿就乐呵呵的进来。
得知又可以收到压岁钱的张佳乐一脸喜气的问孙哲平新年怎么过。
"回家过呗。新年我肯定得回去。"孙哲平理所应当的说。
"回家?B市的啊?"张佳乐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了。
"对,你怎么过?"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脸黑的莫名其妙的。
"我?我要回K市过的啊…这代表我们有一个月见不到啊…大孙…"张佳乐的语气好委屈。
"乖,也许哪天你一睁眼就能看见我了呢。"孙哲平安慰。
"我这几天一睁眼都能看到你的啊!"张佳乐瞪他。
"…那正好你换换口味。"
"孙哲平你…"
"过年时我就能见到我大爷了。"


——————————————————
今儿是我爸生日呢,祝我爸生日快乐啦!
另外,你们谁有不老歌的邀请码请给我一个…

评论(1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