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十四)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18

十一假期很快过去,老师当众表扬了张佳乐和孙哲平的作业,因为他们完成的很认真,是全班唯二完成作业的人,却没听见张佳乐嘀咕要不是没人陪他他才不写作业呢的话。
孙哲平自然是听在耳里,喉咙动了动,没说话。
老师在带来表扬的同时还带来了一个噩耗,物理即将考试选课代表。
作为班里少数的学霸,张佳乐一听这消息二话不说一摆手,说:"让给你们了。"
孙哲平则是笑笑,握住张佳乐摆出的手,说:"我给你拿回来怎么样?"
张佳乐一下子两眼冒光,表示赞同:"好呀大孙,课代表可以帮老师判卷子,太好啦以后物理卷子不愁啦!"
"乐乐……"孙哲平无奈。
周围人又是一副快被闪瞎的表情。
后来不出所料,孙哲平以满分的最高分成为高三(2)班的物理课代表。
再后来的某一天,上课时老师临时有事出去了,叫孙哲平上黑板抄题,张佳乐可以在旁边给他念,这样比较快。
于是张佳乐就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拿了一袋薯片上去。
到了前面的张佳乐什么也没干,把卷子往旁边一放,撕了薯片就开始吃。不过不是给他吃,是给孙哲平吃。一边还要不停的吐槽:
"来大孙,张嘴。"
"你累不累啊要不我帮你抄吧。"
"这倒霉老师怎么题这么多。"
"来再来一片"
……
底下的同学们边抄题边听他们说这个,瞬间都觉得心好累。
后来就流传了一句话:最深沉的爱就是在你抄东西时一心一意喂你吃的,才不管你抄了什么。
别名:我的眼里只有你。
代表人物:张佳乐。
后来这个版本就升级了,原因是在上数学课时,老师在讲课,张佳乐闲的无聊,就摆弄起孙哲平的计算器。
孙哲平是土豪,所以他的计算器也异常的贵,不过功能真的很全。
下课时张佳乐得意洋洋的把他鼓捣出来的成品给孙哲平看,是一个公式的函数,那个函数的图像正好是一个心形。
张佳乐点了画图,于是心形就在不断的重复再生。孙哲平突然不知道说什么。
这一幕被他们后面的同学看到了,就又流传开了,张佳乐和孙哲平一时间被说成了什么的都有。
有人说是好朋友,有人说是好哥们,有人说是好基友。
本来张佳乐还挺生气的,他怕大孙听到后会不高兴。结果孙哲平就随便一挥手表示不在乎,照样跟他该吃吃该喝喝,张佳乐这才放下心,也就由得他们去了。

评论(4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