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十五)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21

张佳乐和孙哲平被推上了八卦的顶端,有些人就坐不住了。
老实说张佳乐是新转来的学生,大家对他没什么印象,但是孙哲平不一样,他的狂他的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张佳乐来了之后他和男生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更不要说和女生的了。
于是有一次篮球比赛结束后,有人向孙哲平表白了。
那时候孙哲平正满体育馆找张佳乐呢,因为张佳乐说来给他加油结果不知道哪去了。孙哲平猜他又是迷路了,无奈比赛要开始了,身为主力他只能上场,这不一比完赛他就来找张佳乐了么。
但是找了一圈都没找到,他觉得很急躁。再路痴也不能四十分钟都找不到吧,问个人总行的吧?
"那个……孙…孙哲平学长。"有人叫他。
"干嘛?"孙哲平没好气的回头,周身气场全开。他本身也不是什么收敛的人,只是最近张佳乐在把他的棱角都磨平了,但不代表他本来就是这样。
"啊…那个我…我喜欢你…"
"没空,下次吧。"孙哲平一听是表白的,头也不回的丢下一句话,走了。
"诶大孙你怎么能这样呢你看人家女孩子都要哭了。"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张佳乐有些喘,手里拿着什么东西,叫道。
"乐乐?你去哪了?"孙哲平顿时和刚才的态度截然不同,别人明显看到刚才的女孩脸又白了几分,孙哲平还犹不知道。
"啊我……那个我……"张佳乐看向天花板,一只手背后,只伸出一只手,递给孙哲平一个袋子。
"是什么?"孙哲平不喜欢吞吞吐吐的样子,皱着眉接过袋子。
"是我给你做的饭…你之前发烧然后万一赢了出去吃庆功宴旧病复发,那受累的还是我。"张佳乐说,"你不给我钥匙,我就去了别的宿舍给你随便做了点,不好吃可是比外面的强…"
"张佳乐。"
"嗯?"
"钥匙是不会给你的,以后这种贴心的小惊喜,我来就好。"
"孙哲平你!大!爷!"
他们班的人都是一副看吧我早就习惯了的表情,只是刚才表白的女生脸又白了几分。
回去之后果然有一个庆功宴,不过孙哲平这个最大的功臣没去,他说他要陪张佳乐,于是在众人了然的目光中和张佳乐回宿舍并且把他做的吃的全部吃掉了。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