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十三)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17

第二天张佳乐是在孙哲平怀里醒的。
不过这次他没有像上次一样尖叫,因为他看到孙哲平还没醒,手上还保持着护着他不让他掉下去的姿势。
昨晚孙哲平也是累坏了,张佳乐睡着之后他把张佳乐抱到床上,这才发现这个看起来就很瘦的人实际上一点也不轻,不过还在接受范围之内。
真正让他抓狂的是他才去喝了点水,回来时张佳乐就以一种扭曲的姿势占据了整张床,而且一直翻来覆去。
孙哲平怒了,按住张佳乐的双手,咬牙切齿的在他耳边沉声说:"张佳乐你再动一个试试?"
不过张佳乐好像听到了这句话一样,后半夜一直很老实,手也一直被孙哲平抓着,整个人窝在孙哲平怀里。
他轻手轻脚的下了床,拐进了卫生间。
孙哲平察觉到怀里空空的时候意识就已经清醒了,只是不愿意睁眼。于是沉了一会儿后,他一睁眼看到的就是上身裸着的张佳乐。
"卧槽乐乐你干啥?"一大早要不要这么诱惑。
"大孙你醒了啊,我要洗头啦。"张佳乐乐呵呵的说。
"洗头需要脱衣服?"孙哲平挑眉的同时已经下了床。
"我怕弄湿,我又不是你们男生的短头发!"张佳乐辩解。
"我们…男生?"孙哲平表情变得有些微妙。
"呸呸呸!反正我又不是短头发!"张佳乐气的扭身跑进了卫生间。
"回来,我给你洗头。"孙哲平立刻把人拽了回来。
"哦……"
洗完头的张佳乐立刻原地满血复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孙哲平感冒了,而且下午时还有发烧的趋势。
"大孙……"张佳乐一脸担忧。
"乖乐乐,我没事。"病来的突然,孙哲平的嗓子有点哑。
"要不去医院吧!"张佳乐建议道。
"不用,你给我倒杯水就行。"
"好!"张佳乐屁颠屁颠的去倒水了,看的孙哲平直摇头,不过也心安理得的接受了张佳乐难得的服务。
毕竟他是真病了,而且很严重。
这个下午过的异常安静,孙哲平窝在被窝里打游戏,张佳乐在屋子里开始写除了物理以外的作业。
"乐乐,晚饭吃什么?我去做。"孙哲平玩了一下午游戏,眼睛有些累了,看了看时间,于是起身招呼了一下张佳乐。
"诶大孙你别动!!!!"张佳乐像是敌军来袭一样紧张,立刻跳起来,"我去做饭!你歇着!"
"你会做饭?"孙哲平一脸怀疑的目送张佳乐出去。
过了一会儿,张佳乐端进来一碗小米粥,递给孙哲平。
孙哲平尝了一口,瞬间被征服了。
怎么说呢,这小米粥真的很好喝。"你居然会做小米粥?"
"我……不行啊?!"张佳乐脸上有一丝红晕,把脸转过去。
"你也喝小米粥?"孙哲平好奇他给自己做了什么。
"想什么呢。"张佳乐白了他一眼,"我做了泡面。"
"……"
"乐乐,张嘴。"
"啊——不对,孙哲平这是给你的,唔…"张佳乐莫名的被孙哲平的强喂了几口粥,几口下去就见了底儿,气的张佳乐想骂人。
"乖,去把碗刷了。"孙哲平毫不在意。
"……"张佳乐还是去了,中途回来一趟拿泡面发现孙哲平把泡面已经解决了,气的张佳乐又想骂人,狠狠瞪了一眼孙哲平后出去了。
当然,孙哲平这么作死的后果就是他晚上发烧了。
38.9°
好不容易把孙哲平安顿好的张佳乐想到了昨晚自己睡着后孙哲平是不是也这么累,真是风水轮流转。
于是在孙哲平睡着后张佳乐就去补作业了,连最烦的物理都写了。因为距离十一放假结束的日子不多了,毕竟是高三,不可能七天都放。
当然,他补的是孙哲平的作业。
十一点多,张佳乐走过去查看孙哲平的温度,发现孙哲平眉头紧锁,身上温度烫的吓人,他一下子懵了,伸出有些冰凉的手摸了摸孙哲平,惊奇的发现孙哲平的眉头松开了一点。
再三思索后,他闭了闭眼,脱了衣服,钻进孙哲平怀里,拿体温给他降温。
如果这时候你能听到张佳乐的心声,他一定是在说:死就死了!俩大男人的!怕啥!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