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二)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10

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小日子就这么过着,一人认真上课一人认真睡觉。老师也乐得自在,难得有一个人能和孙哲平做一个多星期的同桌还没要求换位。
张佳乐有时候挺佩服孙哲平的,不管什么课都能睡着,而且睡的倍儿香。
他记得第一次和家人来这边报道的时候,看的名单里有孙哲平这个人,而且排名还不低。在他眼里这就是一隐性学霸。
他俩真正关系渐好是一周后的化学考试。
卷子刚发下来的时候孙哲平还在睡觉,张佳乐帮他把卷子传到后面去时意料之中的收到了一个感激的眼神。
这些天张佳乐都是这么干的,大家第一次觉得孙哲平有这么个同桌很不错。
看着被扔在旁边的卷子,张佳乐思考了一下后觉得还是不要叫醒孙哲平了,万一人家学霸考前需要休息储存精力呢。
于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张佳乐一直奋笔疾书,时不时抬头看看孙哲平醒了没有。
终于,在离考试结束还有十五分钟时,孙哲平醒了。
然后…张佳乐看到了他此生难忘的一幕。
孙哲平揉了揉脑袋,拿起笔写了个名字,旁边随手画了朵小花,然后把笔一扔,又睡过去了。
他他他他…他不是学霸吗?这就是学霸的考试方式吗?
张佳乐表示他惊呆了。
然后他突然注意到了时间,急了。三下五除二把答案打了张小抄,又戳了戳孙哲平,让他赶紧抄。
难以想象,孙哲平只在这几分钟里又睡着了,被张佳乐戳醒时一副起床气的样子,迷迷糊糊的问了一句:"交卷了?"
声音不大也不小,正好能让前面的老师听见。
于是本来低头干着什么的老师抬头,眼镜反光看着异常恐怖。然后他就看到了孙哲平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以及…张佳乐还拿着小条的手。
后果不必说,俩人再从校长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校长看见张佳乐,立刻想起来这是开学第一天跑了的那个迟到小子,再听了今天的事,连说带数落的足足骂了张佳乐半个多小时。
张佳乐一直低着头,心里不断的吐槽。突然校长的声音停了,他以为是校长说累了,没想到是孙哲平趁校长喝水时站到他面前,居高临下的盯着校长,丢下一句:"说够了?那我们走了。"后拉着有些痴呆的张佳乐跑路了。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