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一)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9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张佳乐急匆匆的跑进学校,踩着上课铃的铃声,不过总算没有迟到。
不过看着偌大的教学楼,刚松了口气的张佳乐又愣住了,这…该往哪儿走?
张佳乐一边东张西望,一边寻找着教室,然后他看到了一个面目和善的老师,于是他激动的扑上去。
"诶!这位老师!请问高三(2)班应该往哪儿走?"
没错,高三,张佳乐是一个转学生。
他满心期待着老师的回答,然后这个面目和善的老师表情突然就狰狞了,差点把张佳乐吓尿。
"高三?你不好好上课在这干嘛?迟到了?"一点也不和善的老师这样说道。
"啊不是…我是转学生,找不到教室了…"
"转学生就能猖狂吗!你叫什么!"
完了,表情更狰狞了。张佳乐在心里吐槽着,突然听到旁边路过几个拿着夹子的女生,恭敬的鞠躬问好"校长好!"
张佳乐一下子就释然了,原来是校长,自己这运气绝不是盖的。
然后他看了看校长的表情,决定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于是在校长和几个女生说话时他——溜了…
等到他找到教室时已经是第一节课下课了,还好第二节是班主任的课,他并不知道张佳乐旷了一节课,还很热情的在大家面前介绍了他。
张佳乐也嘻嘻哈哈的跟大家扯皮,然后老师把他安排到了座位上。
突然他发现在他走到座位上的这几十秒里,众人都是一脸同情的看着他。
他有点疑惑,将书包甩在椅子上后戳了戳他还在睡觉的新同桌满是肌肉的胳膊。
于是这位新同桌就醒了,回头看他。
张佳乐一个激灵,他觉得这男人气场好强…
"有事?"新同桌扯了扯嘴角,算是笑。
"啊,你好,我叫张佳乐,你的新同桌。"张佳乐本着伸手不打笑脸人的原则,一脸笑颦如花。
新同桌皱了皱眉,大概是没想到自己居然会有同桌,盯了盯张佳乐漂亮的眼睛,丢下三个字:
"孙哲平。"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