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给他们一个必须胜利的理由

#给他们一个必须胜利的理由#

#最近都没什么脑洞了呢#

张佳乐:摆脱幸运E,赢得冠军,站在聚光灯下,以胜利者的姿态接受祝福。哪怕只有一次也好。

黄少天:什么这还用问吗?必须胜利还需要理由吗????我剑圣大大难道是白当的吗???胜利!!必须胜利!!为了大家和队长!为了蓝雨!

王杰希:坚守微草,坚守未来。

韩文清:一如既往,这是我的信仰。

喻文州:虽然我的胜利也许不那么完美,但是为了蓝雨,我会全力以赴。

肖时钦:一年的离开让我明白了队友的重要,冠军,与雷霆共存。

卢瀚文:想看大家都快快乐乐的,少天前辈一如既往的垃圾话和队长一如既往的笑。

苏沐橙:为了当一个合格的龙套。

叶修:我背负着两个人的荣耀,所以,不能输。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