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对于他们而言,荣耀是什么

#对于他们而言,荣耀是什么#

叶修: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我一个人,要肩负两个人的荣耀。

韩文清:是一如既往的拼搏。

张佳乐:是冠军,是象征。

周泽楷:是……全部……

孙翔:是能打败叶修!

喻文州:是胜利和蓝雨。

王杰希:是微草和未来。

肖时钦:是队友的关心和那一句“欢迎回来”。

————————以下秀恩爱高能————————

黄少天:你问我荣耀是什么???那你可问对人了,我跟你说论我对荣耀的了解以及对他的喜爱程度谁都比不上我啊我说,你以为我剑圣大大的名号怎么来的,当然就是靠荣耀打出来的。所以啊荣耀对我来说就是剑圣蓝雨奖杯冠军……和队长!

孙哲平:对我而言,张佳乐就是我的荣耀。

林敬言:是对冠军的执着,以及时刻要操点心的习惯。

江波涛:是全队人的团结和…理解队长的意思。

卢瀚文:是每天都可以和别人较量,可以和……刘小别前辈pk!

刘小别:是微草的大家以及…每天被一个小鬼缠着…pk。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苏沐秋:荣耀对我来说,是触及不到的光芒。

评论(1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