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三)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11

张佳乐简直无比佩服自己身边这人,这是何等的霸气啊,敢在校长面前这样。
关键是校长居然还没拦。
"你是不是傻?"孙哲平看着明显神游不知道哪去的张佳乐,没好气的问。
"啊?不是啊……"张佳乐有点无辜。
"不是你敢在考试时这样?"孙哲平皱眉。
"我这不是看你没写么……"张佳乐小声嘀咕,"再说了我胆子大也没你的大啊…"
"你说什么?"
"啊!没什么,你敢在校长面前这样,我佩服你老兄。"张佳乐快速回道,往前跑了两步,回头朝孙哲平伸出了大拇指。
孙哲平一脸无奈,看着前面张佳乐的小辫子一翘一翘的,没忍住凭借身高优势快走几步上面揉乱了张佳乐的头发,一边说着:"我是特殊生,所以不怕校长。"
其实孙哲平平时也没怎么仗着身份行驶特权,只是今天看见校长这么骂张佳乐,心里就不舒服。
"特殊生?那是什么?跟我的转学生一样吗?"张佳乐一头雾水。
孙哲平脸上难得有些尴尬:"简单来说,就是通过一些特殊方式进来的。"
张佳乐还是一脸疑惑,突然变成了一脸恍然大悟:"我知道了!我记得你是篮球特长生来着!是这个意思吧?"
"……"孙哲平彻底无语了,这人到底有没有智商可言?"我家是这学校的股东,所以我就进来了,至于篮球生,我只是恰好会打篮球,所以就给我塞进来了,你看我什么时候训练过?"
孙哲平说完心里反而坦然了,一般说完这种话结果无非两种,抱大腿或者鄙夷。
这两种他都见过,不过总的来说后者比较多。他想看看张佳乐的反应,不过他显然高估了张佳乐的脑回路。
"什么?孙哲平你真的会打篮球?太好了你教我吧!"张佳乐一脸兴奋的说。
孙哲平表示很想看看张佳乐脑袋里到底装了什么。
"你就没点什么反应?"孙哲平不知道自己该是什么心情。
"什么反应?难道你还要收学费啊老兄?不,我没钱啊!要不我给你带早点好了!"张佳乐捂住了自己的钱包,一脸警惕。
孙哲平哭笑不得,又伸手揉乱了张佳乐的头发,问:"你刚才叫我什么?"
"什么……?老兄?"张佳乐没反应过来,头上就挨了不轻不重的一爆栗,疼的他只叫。
"不许叫老兄,都把我叫老了。"孙哲平发现张佳乐头发真的很不错,顺手多揉了几把,面无表情的往前走。
"哎哟!那我叫你啥啊?平平?孙孙?小孙?诶你别走啊,要不大孙?"张佳乐一边捂着头一边往前追去。
哦对了,从此以后张佳乐就管孙哲平叫大孙了。
虽然孙哲平觉得还是把他叫老了,不过张佳乐表示抗议无效。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