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喻黄】闷骚的喻文州

*喻队的生贺
*趁我老公生日黑一发他
*私设多多的,OOC大大的
*我身边的水瓶座大多闷骚,所以我就觉得喻队可能也…不知道体现出来没有
*还有几句废话在结尾,欢迎看完

1.

喻文州是一个很闷骚的人。

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外表淡定内心狂野的人。

再换言之,也算是一种心脏。

喻文州还有个秘密。

他喜欢黄少天。


2.

这是蓝雨寻常的一天早上,喻文州早早的来到了蓝雨食堂,开启了愉快的一天。

他先是点菜时亲切的问了问食堂大妈中午的菜单有什么,得知有白斩鸡和秋葵后喻文州心里小小的雀跃了一下,带着一如既往的温和表情选了个桌子坐下等黄少天。

黄少天起的有点晚,赶到食堂的时候距离早上的训练没剩多久了,好在喻文州刚刚预计到了他会迟到,帮他点好了早饭,正坐在背对着食堂正门的地方慢吞吞的打字回复群里的消息。

“啊队长队长你真好,你怎么知道我迟到了啊?诶还点的都是我爱吃的!队长你太棒了!懂我!”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坐下,扫了一眼面前的盘子,选择了坐在喻文州的旁边。

看穿了黄少天心思的喻文州微微一笑,关上了手机:“少天,你还有十分钟可以吃早餐哦。”

“啊!”黄少天哀嚎一声,快速的往嘴里塞东西,“队长你心好脏,还不让我看,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小情人,还不告诉我!是不是亲队长了啊队长!”

“是啊,怎么不是。”喻文州笑,递给了黄少天一杯水,心里想着:快喝吧快喝吧,这是我喝过的水,这样咱们就间接性接吻了。

黄少天当然不知道喻文州的小心思,他一边说话一边吃东西确实被噎到了,接过水二话不说就喝,正好还是喻文州喝过的那一边,那一刻,喻文州好像听到了心底里的小人在跳脚欢呼。

他拍了拍黄少天的背,温和的说:“慢点,慢点喝。”


3.

早训是基础训练和复盘,喻文州把复盘放到了下午的针对性训练前头,为的自然是针对性这几个字。

基础训练很快过去,训练室里一直响起卢瀚文不懂就问的虚心求教,和黄少天迅速抢答不在点上的答案。

郑轩一直在偷笑,宋晓时不时会插两句嘴,跟黄少天唱反调,卢瀚文就不懂了,便开始大声的问队长,一副活力十足的样子。

喻文州从心底里是想帮黄少天的,而这次也确实是黄少天说的在理一些,喻文州在心里小小的得意一下,中和了两人的话对卢瀚文解释了一番,卢瀚文就表示懂了。

紧接着便是黄少天的嘚瑟声,喻文州确实是中和了两人的话说的,但也确实是黄少天说的对的多一些,再加之喻文州的私心,黄少天在嘚瑟的同时手里操作也是有点不走心,一个没稳住失误了。

卢瀚文看见了,大叫了一声:“好可惜啊!”

他身后的郑轩正要做这项练习,见此说了句:“亚历山大啊……”

喻文州没理会他们,他坐在黄少天对面,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把手头的练习做完后喻文州起身巡视了一圈,恰好看到黄少天重做刚刚失误的练习。

他看了看时间,发现这不该是黄少天的速度,再联想刚刚的叫声,懂了。

喻文州强压下心里的愉悦之情,又拍了拍黄少天的后背,语重心长道:“刚刚失误了吗?少天要加速了啊。”

谁料黄少天一脸憋屈的回过头来看他,喻文州一惊,抬头看时黄少天已经完成了这项练习,他再低头,只见黄少天带着幽怨的小眼神盯着他。

喻文州内心OS:卧槽好萌!

中途休息了十分钟准备复盘,再回来时每个人都带了不同的零食,喻文州笑笑也没制止。

这个习惯其实还是喻文州带起来的,原本的复盘是在周日的下午,而周日的中午食堂总喜欢做秋葵,遵循着败火的原则,黄少天多次起本参奏都失败,连上诉更高人民法院的机会都没有。

所以中午黄少天吃的就少,下午就饿。复盘的时候就总能听到黄少天肚子咕噜咕噜的在叫。

毕竟这种事挺难为情的,大伙儿也就当没听见,反倒是黄少天肚子不争气,叫的更欢了。他无奈,话都少了,抓着水猛灌了几大口,暂时性的缓解了一下。

喻文州急啊,这么不是个办法啊。就中途回了趟寝室给黄少天拿了些饼干蛋糕啥的,黄少天先是一愣,嘴里感激的话不断却是没有第一时间吃,反倒是有些犹豫的看了看喻文州。

聪明如喻文州怎么会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的剑圣永远都是心细的。喻文州朝他点了点头,黄少天这才开吃。

训练室是不让吃东西,可是,他是队长。


4.

复盘完毕后大家就去食堂了,喻文州早晨打听过食堂吃什么,一个上午倒是忘了想,下午要给黄少天备点什么吃的。

果不其然,黄少天一见秋葵就开始大叫,最后自暴自弃的也点了一份白斩鸡和其他几个小菜,都是喻文州爱吃的,最后往喻文州面前一推,开始干吃米饭。

喻文州嘴上不说心里是很受用的,黄少天也心安理得,反正他知道一会儿喻文州肯定会给他一些别的吃的。

吃完午饭,黄少天就巴巴儿的跟着喻文州一起回了寝室,躺在喻文州的床上刷着qq。喻文州在屋里找了一会儿,发现并没有吃的可以给黄少天吃。

他现在原地纠结了很久,心里早就激动不已骂自己怎么关键时刻掉链子,一边回过头,面不改色的朝着黄少天笑:“没吃的了,咱们去超市吧?”

“现在么?”黄少天看了眼手机,“离下午训练还有半个多小时诶队长真的要现在吗队长?其实我不吃也没事的啦要不超市咱们晚上去吧?”

“晚上啊,好啊。”喻文州迅速把自己晚上原本的计划推到明天,点头应了。

黄少天起身就要走,喻文州却顺手从后面扣住他的手,把他的手机拿了过来。

用指纹解了锁,喻文州拨打了一个电话,报了几个菜名又把手机还给黄少天。

“外卖,马上就到,我跟你去拿。”


5.

黄少天吃了外卖,下午的训练也没有迟到。

下午就算是风平浪静了,喻文州一上来又重申了一下每个人的错误和问题所在,给每个人都制定了练习方案,让他们各自练习。

就这么一直带到了训练结束也没有出什么乱子。

喻文州去食堂吃了晚餐,又回寝室换了身衣服,打开门看到了等在门口的黄少天。

他关好门,跟黄少天一起融入夜色之中,状似无意的感叹道:“以后我要是找了对象,也要跟他像这样一起去超市。”

黄少天一愣,罕见的没有多话,反问道:“找对象?队长………啊,我没懂,难道我不是吗?”

“嗯?”喻文州下意识的应了一声,反应过来黄少天在说什么,又看着他的眼睛确认了一遍。

开心的喻文州开心的在心里将自己炸成了一朵烟花。


——————————END——————————

第一件事是我来个扩列,qq的,1030248356,注明一下是lofter来的就好…
第二件事给你们看百度的闷骚的定义,简直不能更适合喻文州我觉得!!
“闷骚一般是指外表冷静,内心狂热,沉默而实际富有思想和内涵的人。此类人群不轻易表达和外露个人喜怒哀乐和情感变化。”
“一般而言,闷骚的男人多少在女人面前会表现他的内涵、修养、气度、优雅、沉稳、成熟、自信等,他们不会夸夸其谈,不会油腔滑调,不会莽撞行事,不会猴急求快,对女人反而更加体贴入微,关心呵护,举手投足,魅力自现,但他们深情的眼神包裹着强大的杀伤力,他们得体的话语隐藏着无法言传的暧昧,他们细微的示意蕴含着诱惑的动机,他们温馨的关切体现着接近的渴望。”

评论(14)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