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黄金一代之喻队爱吃白斩鸡

黄金一代那些事......同期生真的不能更萌啊!

——————————————————

1.

 

  联盟里有一个传统。

 

  其实也不能叫传统,就是后来被各路人马演变成了的一个习俗。

 

  赛后约饭。

 

 

2.

 

  当然,这个也要根据当周主场战队是谁来决定。比如众人就一致都很喜欢去嘉世主场的时候比赛,毕竟H市的菜是真的很好吃。

 

  所以每个周六前的周五是各个群里最忙碌的时候,为了转天的比赛,各战队晚饭后通常都不会再安排训练,所以基本就各回各屋各捧各的手机去群里聊天了。

 

  这时候群里就热闹了,全是约饭的。而且都是顶尖大神之间的约饭。

 

  除了几个同队私交不错的,余下的关系最好的应该就是同一赛季出道的选手们了。在这种需要外界力量的时候,同队这种事显然没什么用。所以大神们有时也会选择在同期的群里面约饭。

 

  都是一个赛季出来的,互相打打嘴炮开开讽刺什么的也无可厚非。

 

  但是真正推脱不去订饭桌的也少,毕竟场下大家吃吃饭也能交流交流感情。

 

 

3.

 

  黄金一代就有一个群,群名很不低调,就叫黄金一代。

 

  里边也就他们几个人,什么都聊。他们没有新秀墙,没有在战队不受重视之类的苦水要吐。笑话,不是队长就是副队,最次也是个主力的几个人,还能有什么苦水?

 

  所以群里内容通常很和谐。事实上,只要不谈及战术和比赛,他们都挺和谐的。有张新杰发过来的贴心时间提醒睡觉,有两个妹子在别的群聊过来的错屏八卦,有黄少天的利器刷屏,也有约饭的。

 

  但是很神奇,主动约饭的,通常是喻文州。

 

 

4.

 

  喻文州是一个很爱吃的人。他最爱吃的白斩鸡在S市,所以他最喜欢跟轮回主场打比赛。蓝雨的人都能看出来,每到要去S市了,喻文州就格外兴奋。

 

  但是无奈他们赛季出来的人里没有轮回的,所以喻文州还曾想过同以心脏之名去拉拢江波涛,跟他打好关系,以后约饭也方便嘛。

 

  相反的,轮回最不想主场打的比赛,就是跟蓝雨的。倒不是怕了他们,只是每次比赛前喻文州都会发消息来说赛后约饭。

 

  一两次也还好,毕竟各个战队也都习惯了。但是喻文州不一样,他喜欢吃白斩鸡,他喜欢吃白斩鸡到一定地步了。以至于每一次他约的饭都是白斩鸡。

 

  轮回开始时还迎合着他吃,后来轮回的就受不了了,哪有人这么吃白斩鸡的?!他们本身就是S市人,跟喻文州比了一个赛季之后,弄的他们一个个看到白斩鸡就想吐。

 

  偏偏喻文州还在乐此不彼的来约饭,不,约白斩鸡。

 

 

5.

 

  眼看着下个星期又要和蓝雨比赛了,轮回众人头疼不已。在方太后的带领下,指派了江波涛去作为外交官跟喻文州谈谈。

 

  心虚的江波涛并不敢直接去跟喻文州谈,不说喻文州是他的前辈,就是这官衔上他也没有喻文州大。应该叫周泽楷来啊。

 

  江波涛想着。然后脑补了一下周泽楷来的后果。

 

  周泽楷:喻队......

 

  喻文州:怎么了周队^_^

 

  周泽楷:周末......

 

  喻文州:啊这周末吗?这周末的餐厅我已经选好啦,这家是新兴起的吃白斩鸡赫赫有名的地方,离轮回俱乐部不远,上周我看少天跟孙翔说的时候孙翔还说没有,可得好好让他尝尝。

 

  周泽楷:......

 

  周泽楷:好......但是......

 

  喻文州:嗯?^_^队里要训练了,我先下啦。

 

  算了吧还是!!!江波涛内心是崩溃的。

 

 

6.

 

  但江波涛也不是全无头绪,他先找了找跟他私交比较好的楚云秀和苏沐橙。

 

  为什么他跟两个女孩子关系比较好?因为他八卦多啊。

 

  【无浪 邀请 沐雨橙风 加入讨论组】

  【无浪 邀请 风城烟雨 加入讨论组】

 

  无浪:哈喽,两位美女?

 

  风城烟雨:嗯?

 

  沐雨橙风:怎么了?

 

  无浪:那个......就是你们有被喻队约过饭吗?

 

  风城烟雨:还好吧?我这里被黄少约的比较多,喻文州一直是在旁边笑笑不说话的那个。

 

  沐雨橙风:约啊,我这里每场都被约,一个赛季下来我整个人胖了好几圈,反倒是夏休期什么的才能减肥瘦下来。

 

  无浪:这样啊......那你们有过被同一个人约同一场饭一直约的吗?

 

  风城烟雨:这谁啊?不知道女生要保持身材啊?打发李华跟他们去吃咯。

 

  沐雨橙风:我这里有老板娘他们,叶修经常是不去吃的那个,倒是方锐很热情......估计下个赛季他熟悉了这里就不这样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叶修是怕在饭桌上被各路人马喷死吧。

 

  无浪:......好吧,我知道了。

 

  江波涛觉得这样完全不行啊,女生是有特权的,楚云秀可以打发副队去,他怎么办?他很有可能就是那个被打发的副队啊!

 

 

7.

 

  于是万分焦急的江波涛找到了剩下的几个人。

 

  【无浪 邀请 生灵灭 加入讨论组】

  【无浪 邀请 石不转 加入讨论组】

  【无浪 邀请 逢山鬼泣 加入讨论组】

  【无浪 邀请 沾衣乱飞 加入讨论组】

  【无浪 邀请 扫地焚香 加入讨论组】

 

  无浪:哈喽,几位好啊。

 

  生灵灭:好啊江副队。

 

  石不转:距离训练还有二十分钟,怎么了?

 

  逢山鬼泣:哟,早。

 

  沾衣乱飞:早。

 

  扫地焚香:......

 

  无浪:是这样的......你们都被约过饭吧?

 

  生灵灭:嗯?是啊,最近大家都对这个比较热衷,那就随他们去呗。

 

  生灵灭:小戴可爱吃了,每次出去打比赛都要吃一顿才回来,女孩子也不在意身材,真是。

 

  扫地焚香:楼上秀死快。

 

  逢山鬼泣:显你家有妹子???

 

  沾衣乱飞:楼上你家也有。

 

  逢山鬼泣:???哪呢

 

  石不转:鬼刻。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还好他不在。

 

  无浪:诶诶诶,正题正题。

 

  石不转:有啊。

 

  逢山鬼泣:有啊。

 

  沾衣乱飞:有啊。

 

  扫地焚香:有啊。

 

  无浪:......

 

  无浪:那你们不想吃这顿饭时怎么办呢?

 

  石不转:请假啊。

 

  逢山鬼泣:请假啊。

 

  沾衣乱飞:请假啊。

 

  扫地焚香:请假啊。

 

  无浪:......我的意思是,全队都不想去的时候呢?

 

  石不转:让队长去说一声推掉啊啊。

 

  逢山鬼泣:让羽策去说一声推掉啊。

 

  沾衣乱飞:让队长去说一声推掉啊。

 

  扫地焚香:......我去说一声推掉啊。

 

  无浪:......肖队呢@生灵灭

 

  生灵灭:嗯?

 

  生灵灭:派出小戴去跟他们吃啊。

 

  石不转:肖队威武。

 

  逢山鬼泣:肖队威武。

 

  扫地焚香:到底是谁约饭你们这么不想吃?

 

  沾衣乱飞:同问。

 

  无浪:......喻队

 

  扫地焚香:......哦,白斩鸡是吧?

 

  逢山鬼泣:......哦,白斩鸡是吧?

 

  生灵灭:......哦,白斩鸡是吧?

 

  沾衣乱飞:......哦,白斩鸡是吧?

 

  石不转:......哦,白斩鸡是吧?

 

  无浪:你们都知道?

 

  石不转:是啊,他爱吃这个出了名,我们四期去聚会时他也老点,以前我和黄少天还帮他吃点,后来连黄少天都不想碰这个了。

 

  无浪:黄少也不爱吃??

 

  生灵灭:对,大概是在蓝雨被摧残的多了吧?

 

  无浪:太好了,感谢组织感谢党。

 

 

8.

 

  江波涛觉得天无绝人之路,要是能拉拢到黄少天那无疑是一大助力。

 

  于是满血复活的江波涛开启了他艰难的拉拢黄少之旅。

 

  【私聊】

 

  无浪:在么???

 

  夜雨声烦:嗯???江波涛???你找我干嘛???下周就要和你们比赛了你不会是来我这里探口风的吧????我告诉你啊我们有队长在我们不会输的!!!不要妄想从我这里知道什么!!!

 

  无浪:......你冷静,我只是想问,你们这次还约饭吗?

 

  夜雨声烦:约饭???你是来问这个的啊,约啊!你们想吃什么?

 

  无浪:我们想吃什么???我们订吗???喻队没意见吗???

 

  夜雨声烦:有啥意见?你们快决定一下,不决定就随便吧!

 

  无浪:没意见没意见!就随便吧!!!

 

  夜雨声烦:好吧!那我告诉队长一声。

 

  无浪:好好好好!!!!

 

  激动的江波涛又仔细的确认了一下对话内容,确认无误后拿起电话打给了他一直很想吃的一家餐厅,订了周六晚上的位置,又蹦蹦跳跳的去找轮回众人。

 

  江波涛:“嗨大家!我搞定啦!”

 

  不明觉厉轮回众:“???”

 

  方太后:“你搞定啥了?”

 

  江波涛:“蓝雨啊。”

 

  方太后:“这么快?还有半个月呢,小江你这么雷厉风行啊。”

 

  江波涛懵逼了,江波涛蛋疼了,江波涛悲剧了。

 

  “半个月???不是这周六吗???”

 

  “这周六?对蓝雨?”方明华扫了一眼日程表,“对啊,但是这周末是蓝雨主场啊。”

 

  “????!!!!???!!!”江波涛的内心是崩溃的。

 

 

9.

 

  【黄金一代】

 

  石不转:喻队,问题解决了没?

 

  索克萨尔:什么问题?

 

  生灵灭:江波涛还没有跟你沟通吗?

 

  沐雨橙风:就是约饭的事啊。

 

  夜雨声烦:约饭的事跟我沟通完了沟通完了!!!队长队长,他们这次格外好说话诶江波涛居然说随便!那我就随便订了一家啦!

 

  索克萨尔:什么时候的事?

 

  风城烟雨: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对?

 

  夜雨声烦:就刚刚!

 

  沐雨橙风:我也觉得是......

 

  石不转:喻文州你也该改改老吃白斩鸡的毛病,轮回都被你吃怕了。

 

  沾衣乱飞:就是,我们也被你吃怕了。

 

  扫地焚香:黄少都被你吃怕了。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那不是我说的啊不是我说的!队长我可没承认!不过我说江波涛怎么吞吞吐吐的一听说随便就喜出望外呢!是不是看错主场了?队长我......队长你别过来!!!

 

 

  【蓝雨男神庙】

 

  索克萨尔:周六主场打轮回,每个人都给我尽全力,谁失误谁加训^_^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END————————


lofter更新确实还有几个大问题根本没改,比如转载授权问题,但是这就跟之前qq的更新一样,总归都是要有更新的,不可能用旧版一辈子,所以其实也就是一个习惯的问题。

新版的亮点......肯定是有的,等着我们去发现呢。

评论(25)
热度(58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