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青黄】你是温暖向阳,你是万福安康(七)

*2015.4.15

-柒
-
一个人吃了点饭,黄濑又穿上帝光的外套,面无表情的出门了。
等他回来时青峰应该回来了吧,黄濑这么想着,走在街上。
为了省钱,黄濑步行走到离青峰家不远也不近的医院,先去看了身上的伤,医生看到这么重的伤都倒吸了一口凉气,按按这按按那。黄濑说不出话,还好也不用他说话,医生就已经刷刷刷写好了单子。
手里拿着取药单,黄濑去挂了内科,医生是个年轻的小姑娘,看到这种病人自然一通责怪,又看到他那张桃花泛滥又脸颊微微泛红,黄濑对她温柔一笑,成功给了年轻小医生会心一击。
拿完药从人群中挤出去,黄濑一直低着头,盘算着回去怎么上一下后背上的药,却不小心撞上了一个柔软的身体。
"诶对不起对不起……小桃?"黄濑揉揉额头,惊呼。
"小黄?你怎么在这?"桃井一脸诧异,目光瞥向他的衬衫,顿了一下,"还穿着阿大的衣服?"
"啊这几天我暂住在小青峰家啦…"黄濑干笑,努力把手里的伤药往后藏,"小桃怎么在这?"
"我也来这里拿点药…女人一定会有的几天啦。"桃井盯着黄濑的动作,眯眼,"小黄你在干什么?那是什么我看看!"
"没什么呀。"黄濑把袋子拿给桃井看,"你看就是感冒药。"
"是么,那阿大怎么没陪你来,明明翘了训练。"桃井说着,趁黄濑不注意把袋子抢过来,看了几眼,"小黄你能告诉我谁感冒还用消毒水和止血喷雾吗?"
"……"
"这是败给你了。能带我去你家么?"黄濑听到青峰没去训练时心还是抽了一下。青峰说他只是想找个理由不去训练,现在理由找到了吧?
……
"所以小黄和阿大在交往?"桃井给黄濑上药的手一顿,听不出是什么情绪。
"嗯。"黄濑低低的应了一声。
桃井沉默,良久,才轻轻吐出一句:"也好,这样阿大就不会跟我抢阿哲了。"
她刚才看到黄濑身上的伤时真的吓坏了,浑身上下没一块好地儿,顶着这样的伤上场比赛,难怪会有那么多失误。
黄濑听到桃井的话身子一颤,默默的低头,不知道该说什么。
桃井也欲言又止,最后说:"好了小黄不要伤心了,阿大也是很喜欢你的,你不在的时候他天天念叨你不在都没人跟他one on one了。"
"真的吗?"黄濑惊喜的回头,随后眼里的光又淡下去,"可是我近期我不能陪小青峰one on one了啊。"
"没关系的。"桃井抹完最后一下,说,"小黄要快点好起来啊。我还要去学校,就不留你啦。"
"好,谢谢你小桃。"黄濑穿好衣服,从桃井家离开。
大概是真的喜欢你吧,小黄。桃井在心里默默想着,只不过可能更喜欢阿哲…

————————————————
我晚上试试青黄的肉能不能放外接…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