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青黄】你是温暖向阳,你是万福安康(六)

*2015.4.14

-陆
-
青峰走后,黄濑反而不知道干什么了,补眠未果后黄濑从床上爬起来,扯了扯身上的衣服。
这衣服得换换了啊…
黄濑先从青峰乱的不行的屋子里找了点不知道过没过期的消炎药。其实昨天黑子给他的药他还没有用完,只是一想到那是他给青峰准备的他就不想用。
呲牙咧嘴的草草上了药,黄濑又去了青峰房间,挑了件看起来比较小的衣服套上。
然后他又拿出新手机给自己的经纪人Judy打了个电话,这些天她是不是得急坏了。
Judy一接起电话就被吓呆了,原本好听的螃蟹此时沙哑的可怕:"Judy,我嗓子不太舒服,能发简讯吗?"
Judy胡乱的点点头,又想到黄濑看不到,于是出口应声:"好黄濑君。"
黄濑松了口气,他还真怕因为自己消失一个月公司把自己解约了。现在逃出来,模特是他唯一的出路了。也不知道老头子想啥,不过还好没打脸。
黄濑自嘲的笑笑,编辑着短信:"Judy酱~很抱歉消失一个月啦,实在是家里有些事情啦!最近有什么工作吗?哦对了!公司那边之前说的给配的房子还有吗(/ω\)"
黄濑打完最后一个颜表,点了发送,很快收到回复:"黄濑君消失一个月真是吓死我了,不过黄濑君家里已经打过电话了,所以不用担心啦。工作的话随时都有哦。至于房子,很急吗?"
黄濑指尖微顿,回复:"那太好啦能不能给我找一些穿西装或者冬季衣服的拍摄?房子…不用太急。"
他抬头看了看青峰的屋子,私心的说了不急。反正找不到就可以正大光明的住在这了。
"OK!"Judy回复。
黄濑合上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将近十一点了,干脆坐起来给青峰准备午餐。
他那么懒的人来接他时肯定不会吃午饭的。
不过这种想妻子在家里等丈夫的感觉,也不错啊…黄濑想着,微勾唇角。
"哎呀。"黄濑把不小心切到的手指含到嘴里,轻轻舔掉血丝,心里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要发生了。
"铃铃铃……"
黄濑跑去接电话,青峰独有的低沉嗓音传来:"喂,黄濑,你下午自己去吧,哲找我临时有点事。"
"啊…哎呀。"黄濑一不小心咬到还在嘴里的手指,血又涌出来。
"怎么了?"青峰皱眉,就知道早晨不该说那样的话。
"啊没事,小青峰不吃饭吗?我准备了午餐……"黄濑冲到卫生间打开水龙头。
"哦不用了,哲给我准备了,他来找我了,我挂了啊。"青峰急吼吼的说完挂断了电话。
"啊……这样啊……"黄濑放下电话,手指还在水下冲着,冰冷的水如同他的脸色一样冰凉。
良久,他微微低下头,金色刘海挡住眼眸,看不清表情。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