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黑篮 - 青黄】从始至终⑧


*青峰和黄濑NBA球员设定
*尽量不OOC
*2015.4.11

于是,他们在总决赛相遇了。
"小青峰,我不会输的。"黄濑眼神坚定,队友们有些担心的黄濑遇到青峰会退缩的事情完全没有发生。
"但愿吧。"青峰已经恢复了那个眼里只有篮球的懒散样子。开场的一个扣篮看的无数女生尖叫,看的黄濑心碎。
黄濑不甘示弱,回敬他一个扣篮,观众席几乎都要打起来。
渐渐的,青峰还是老样子,黄濑却觉得有些力不从心。果然啊,青峰式打法太费体力了。
比赛还剩下四分之一,黄濑的体力几乎耗尽。最后一节比赛之前,黄濑坐在场边大口的喝水,教练有些担忧:"黄濑,要不换个人吧。"
黄濑将头底下,嘴角看不出是何弧度:"除了我,有人能阻止他么?"
哨声吹响,黄濑站起身活动活动胳膊,往场内走去:"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
不管是他的篮球还是这个人。

第四小节开始,青峰明显察觉到黄濑的力不从心,顿时发起猛攻。
黄濑狼狈的躲着,不期然的,进入了ZONE模式。
那是黄濑在NBA球场上第一次进入ZONE,连青峰都吓了一跳。
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以同样进入ZONE回应黄濑。
一场比赛,打的淋漓尽致。

黄濑还是输了。
不是输给青峰,而是输给ZONE,输给ZONE的时间限制。
哨声吹响,黄濑坐在地上。
是不想起,也是起不来。
双方列队,黄濑还坐在地上,面上没有不甘,有的只是失落。
青峰大步流星的走过去,一把拽起黄濑,在他要挣扎前凑到他耳边耳语:"再乱动我就当场把你公主抱回家。"
黄濑气绝。

就算我们依旧是对手,这次我也要把你带走。而不是只能看着你无助的坐在地上。
青峰这么想着。

——————————————————
下章完结,本来有篇番外肉但是最近…
所以想要的私,等这阵过去了我再发上来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