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青黄】你是温暖向阳,你是万福安康(二)

*2015.4.10

-贰
-
俗话说得好,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在两天后周日的中午,趁着爸妈出去有应酬,黄濑逃跑了。
身为一个篮球运动员,黄濑即使满身伤从二楼跳下来还是没有问题的,虽然扭了一下脚,但好歹逃出来了。
他清楚的看见大姐听到下面的异动后打开窗户看了一眼,顿了两秒之后又关上窗户,当没看见。
黄濑笑了笑,跑了出去。
"怎么回事?黄濑还来不来了?"赤司眯着眼睛,不时的看下表,能看得出他心情很不好。
"啊,小黄仔可能是看到好吃的就不走了。"紫原叼着美味棒,不紧不慢的说着。一点也没有要上场的紧张感。
"估计是来不了了。"绿间一点一点拆掉手上的绷带,冷静的分析。
"嘁,管他干什么,又不是没他不行。"青峰不耐烦的将外套丢在一边,起身扭扭脖子,完全没有黄濑恋人的觉悟。
已经知道黄濑和青峰关系的绿间诧异的看了青峰一眼,这两个星期黄濑失踪把所有人都急坏了,每个人都在找黄濑,唯独青峰。
从来就没有关心过。
要不是之前黄濑亲口承认过,绿间几乎以为是自己看错了,他俩根本不是什么恋人。
赤司听过青峰的话,抱胸站在场边,什么也没说。
从这边赶到学校花了黄濑不少时间。他什么都没带,只有出来前冒死从房间里拿出来的帝光队服。
一点半的球赛,黄濑赶到门口的时候已经一点二十五了。
"等……等一下!"黄濑冲进球场,队服外套套在他身上,在炎热夏日挥洒汗水的球场里看起来有些格格不入。
他冲到帝光的选手席,双手撑住膝盖,不断的喘着粗气:"啊……抱歉啊小赤司,实在是之前……有事……"
一句话说着喘了三次,连紫原都觉得不正常,咬掉最后一口美味棒皱了皱眉。
"来了就行,之前的事以后再算账。"赤司说,"能上场吗?"
"没问题!"黄濑立刻答应。笑话,他宁愿在场上面对那些愚蠢的敌人,也不要在这里应付精明的不行的赤司。
"不脱掉吗?"青峰看着黄濑把帝光的长袖外套套在外面,问。
"啊不用了小青峰。"黄濑特别庆幸爸爸没往小腿上打,那里只有一块伤,问起来说是碰的就行了。不然还真不知道怎么办。
说完黄濑抬头看了看青峰,然后往里面走去。
其实黄濑之所以会来这么晚,是因为他先拿着以前当模特时挣的外快去买了个手机,然后补了张卡。
卡刚装上,就被各种电话和短信塞满。
赤司的,绿间的,小桃的,甚至黑子和紫原的都有。
可是,没有青峰的。
不管是短信还是电话,黄濑都翻过了,没有青峰的,一条都没有。

评论(8)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