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六)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12

503清晨的宁静是由张佳乐的尖叫打破的。
"啊——————!!!"
张佳乐虽然穿着衣服,孙哲平虽然也穿着衣服,但他还是感觉到了阵阵凉意。
"你!你对我干什么了!"
孙哲平看着一脸警惕的张佳乐,觉得心好累。他一晚上基本没怎么睡,但姿势一直没变啊,身子都僵了,一条胳膊还被张佳乐枕了一晚上,早就没知觉了。后来好不容易睡着了,就被张佳乐一嗓子喊醒了,然后还要被质问。
他到底犯了什么错老天要让他遇到张佳乐?
"张佳乐你看清楚,这是我的床,要干什么也是你要对我干什么吧?"孙哲平一脸无奈。
"啊?是吗?"张佳乐恍然大悟,蹦下床查看,"哎呀,还真是!"
"信了吧?"孙哲平看了眼时间,开始脱衣服。
"都怪你太暖和了,晚上我一冷就喜欢往暖和地儿钻,我妈说以前用地暖时,转天我肯定在地上。"张佳乐死命辩驳,一抬头正好看见孙哲平半身裸体,顿时成了结巴,"诶诶诶,你干嘛?"
"上课啊,要到点了。"孙哲平嘴上没表示,心里却了然了,难怪会死命的往他怀里钻还不走。
"哦,那我去拿衣服。"张佳乐跑进卫生间。
孙哲平突然停下了准备穿上衣的动作,他总觉得以张佳乐的运气,那衣服……
"坏了!大孙!那衣服没干!!!"张佳乐在卫生间里吼道。
果然。
孙哲平扶额,妥协了:"你出来,穿我的。"
"那怎么行,你怎么办?"张佳乐一脸不同意。
"那要不你穿湿的?"孙哲平一脸淡定。
"……好吧。"张佳乐拿起了孙哲平的校服,孙哲平则是换上了一身便装,不过也是运动服。
"大孙,这衣服也太大了。"张佳乐穿上孙哲平的衣服,活像套了个外套。
孙哲平看了他的造型,险些笑出声来。
其实不怪张佳乐,孙哲平183的身高还全是肌肉,张佳乐178的身高虽然不算矮,但在孙哲平面前还是有些不够看,何况张佳乐根本没肌肉可言,不过全身没有一丝赘肉,而且还有人鱼线。
"行了,走吧。"孙哲平还是忍住了,根本没打算给张佳乐钥匙,反正一直在一块。
"那老师要是问你怎么说啊?"张佳乐问。
"实话实说呗。"孙哲平答。
"啊?会让人误会的!"张佳乐说。
"有什么可误会的,我看得上你?"孙哲平一脸的理所应当。
"孙哲平你大爷!"
事实证明孙哲平是从来不说谎的,因为当老师问他为什么不穿校服时,他真的实话实说了。
在全班微妙的目光中,张佳乐站在他旁边,也看不出来是什么脸色。
不过老师到底还是没有怪罪他,毕竟昨晚的事是意外,顺便同意了孙哲平提议的让张佳乐住503,让张佳乐一会儿课间去拿行李。
听到这个消息张佳乐整个人都不好了,回班的路上就一直叨叨他好饿,本来那个课间是他要去吃早点的时间……云云。
后果就是孙哲平没跟他一起去拿行李。
于是孙哲平又一次被问候了大爷后,张佳乐一个人去拿了行李。
他的行李不算少,大概两个箱子,也不知道昨天那老师怎么运回去的。
结果在半路上,张佳乐遇到了孙哲平,孙哲平说帮他把行李拿回去,张佳乐喜极而泣,立刻同意。
说是帮他拿,实际上根本就是孙哲平一个人全包了。一口气上五楼,都不带喘的。看的张佳乐好生羡慕。
不过当孙哲平拿钥匙时,他突然想到了什么。
"大孙,你是不是没给我钥匙?"
"嗯。"
"为什么!快给我!"张佳乐叫道。
"你一定会丢。"孙哲平瞥他。
"可是这样很不方便啊!"
"哪不方便?"
"万一我要去别的地方回来晚的话…"张佳乐小声的嘀咕。
"你去哪?我陪你。"然后旁边响起孙哲平毋庸置疑的声音。
张佳乐摸摸鼻子,没再说话,也没有看到孙哲平上扬的嘴角。
不过当他回到教室时还是有意外之喜。张佳乐看到了自己桌子上放着的三明治以及…一直往窗外看的孙哲平。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