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五)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12

张佳乐迈着沉重的步伐又上了楼,再一看表,已经十一点多了,心里只能祈祷孙哲平没睡觉。
"咚咚咚——咚咚咚——"
孙哲平一开门就看到了一脸低沉的张佳乐,垂头丧气的,头上好像有朵小花耷拉下来了,他一下子皱了眉,清醒了不少,问道:"新室友欺负你了?"
张佳乐看到开了门的孙哲平只穿了一条内裤,上面穿了个背心,一副明显被吵醒的样子,头低的更低了。
孙哲平看张佳乐不说话,伸手抓住了张佳乐的胳膊,可能是九月的半夜有些冷,张佳乐身上反正不暖和,孙哲平又皱了一下眉,把他拉进来。
关了门,张佳乐瞬间觉得满血复活了。再一打量这屋子,顿时满意的不行。
这学校的屋子都是标准的双人间,不过很人性的给了每人一张双人床。他原本还担心会不会吵到孙哲平的室友,不过事实证明他明显多虑了。
孙哲平根本没有什么室友。
孙哲平就抱胸现在门口看着张佳乐左看看右看看,然后突然窜回来,一脸讨好的笑:"大孙我能在你这住一晚上吗?"
孙哲平的视线在张佳乐脸上扫:"真的被赶出来了?"
"呸!小爷我那么英俊,谁会赶我?"张佳乐赶紧反驳,"就是我原本那室友下午回老家了,我可能又要换地儿了。"
"哦。"孙哲平应了一声,"小事儿,以后你就住这吧。"
"啊?没问题吗?"张佳乐有些惶恐。
"怕什么。"孙哲平不屑的看了他一眼,"大不了我去跟老师说。"
……土豪了不起啊?股东了不起啊?张佳乐在心里吐槽。
"行了,挺晚的了,洗洗睡吧。"孙哲平说完就躺回了床上。
"哦好。"张佳乐从床上蹦起来,冲进了卫生间。
二十分钟后,睡得正熟的孙哲平突然听到卫生间里发出一声大叫:"大孙!!!我没衣服换啊!!!"
五分钟后,被衣服扔了一脸的张佳乐看着对面脸明显有些黑的孙哲平,心虚的笑了笑。
"我要是失眠了,一定是张佳乐你害的。"孙哲平扔下一句话,走了。
张佳乐摸摸鼻子,无言以对。
事实证明孙哲平说对了,他真的失眠了。
所以当他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时候索性起来,以前他一个人的时候都是这么干的,反正也不会吵到别人。
谁知这次他刚有这个念头,就被一个砸在身上的不明物体砸懵了。
什么情况?孙哲平睁开眼睛,看到一只大型张佳乐正压在他身上,睡得正香。
这货…梦游?
孙哲平第一次有些无语,心想是不是不能叫醒梦游的?结果就见张佳乐往他怀里钻。这应该不是梦游的人会干的吧?联想到之前张佳乐身上的温度,孙哲平思考了一下,难道…只是怕冷?
这下孙哲平彻底不知道该干嘛好了,只能这么僵着身子,抱着张佳乐睡了一夜。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