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 - 喻黄】缠绵 ⑤(END)

*OOC有
*少量私设
*2015.4.14

第二天一大早,喻文州准时赶到了见面地点。
是一家价格亲民但环境很好的地方,离蓝雨很近,但有些偏僻,一般人找不到。
这一看就是黄少天订的地点。都这种时候了还不忘帮他省钱。重点是,他们第一次约会也是在这里。
喻文州想着,突然觉得有些心里堵堵的。
他在出来前遇到了黄少天,当时黄少天站在他出蓝雨的必经之路上的一个贩卖机前买东西,看到他来了问了声早,然后举了举手里的矿泉水,然后礼貌的问喻文州要不要。
喻文州摇摇头,黄少天哦了一声就回去了。
要不是亲眼见到,喻文州根本想象不到见到他就兴奋的不行的黄少天居然会有这么安静的一天。
不过,他怎么记得黄少天的宿舍里有饮水机?
喻文州弯了弯眸子,前面走过来的一个黄衣少女引起了他的注意。
"您好,我是喻文州。"喻文州立刻起身,伸出手来友好的说。
"哦你好,我是黄少天表妹。"少女一笑,问出的第一句话就让喻文州错愕,"老实说吧,你是不是喜欢我哥?"
黄少天还是没忍住,变装去了他定的那家店。刚到门口,就见到喻文州和他表妹挽着手出来,黄少天一惊,立刻躲起来。
错过了喻文州带着笑意的眸子往这边扫的那一眼。
"怎么了?"黄妹妹扯了扯喻文州的袖子。
"没什么,少天来了。"喻文州温柔的揉了揉小女孩的头。有个妹妹感觉也不错啊。
黄少天惊魂未定,又往前面望了一眼,看着两人就大摇大摆的拐进了Darry Ring。
"不是吧???队长这是要干嘛他就不会低调点吗这样……卧槽!现在就定戒指???还是一生一个的?会不会太快了啊??队长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啊啊啊??"黄少天和他们隔着一条马路,嘴里机关炮似的吐出一段话。
刚说完,就接到了卢瀚文的电话:"黄少啊今天不是要复盘吗?昨天定的下午一点现在队长联系不上,你在哪呢?"
"我…我有点事你们自己复盘吧!"黄少天说完这么一句话在卢瀚文要说下一句时就大爆手速把电话挂了,然后溜到了Darry Ring门口,不时瞄一眼里面。
里面黄妹正扯着喻文州的手指指里面的戒指款式,最后他们选定了一款。
由于距离太远,黄少天实在看不清戒指长什么样。但是他看到喻文州在纸上写了几个字,让店员刻到戒指里面,最后和黄妹相视一笑。
黄少天看的心里发疼,扭身就走,顺带给卢瀚文打了个电话说刚才信号不好,他现在就回去。
"啊黄少,队长说不用了复盘改到明天了,他说他现在有点事实在是……走不开,关于他终身大事的……"卢瀚文说话声越来越小,生怕黄少天爆发。
黄少天听完只觉得心脏疼的麻木了,挂断电话回了宿舍。
再开门时,是黄妹敲的门,她身后并没有喻文州。黄少天说不清是什么感觉,侧身让她进了门。
"啊哥我跟你说文州哥好好啊还好温柔!"黄妹倒在黄少天的床上,大声嚷嚷。
"嗯是吧,队长他…最好了。"黄少天抿抿嘴角,说出这么一句。
"是啊,所以啊,便宜你了!"黄妹笑的含义不明。
黄少天正打算再问,门又响了。黄少天瞥一眼妹妹,过去开门。
然后他的眼角就湿润了。
喻文州手里捧着一大束Roseonly,右手拿着一个小盒子,见到他从容不迫的单膝下跪,将小盒子递给他,满脸深情:"少天,嫁给我好吗?"
黄少天又一次语塞。能让他语塞的次数真的不多,而且次次因为喻文州。他接过盒子,两枚戒指出现在他眼前。一枚刻着HST,一枚刻着YWZ。
他将喻文州的手抓起来,把他戴上刻有HST的戒指。喻文州温柔一笑,同样给他戴上戒指,也将手里的玫瑰给他。
"用这种方式证明我是唯一的么?"黄少天看了看手里的花和戒指的牌子。
喻文州拥他入怀,笑道:"因为是你,所以你的所有要求我都无法拒绝,即使是给我介绍女朋友。"喻文州顿了一下,堵住黄少天的唇,含糊不清道,"但是,这辈子我只爱你,缠绵终老。"

———————END———————

PS:Roseonly寓意一生只送一个人的玫瑰花,购买前需要登记。(虽然后来我买的时候他根本没让我登记!)
Darry Ring寓意一生唯一真爱的戒指,购买前需要身份证。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