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员向】扒一扒大神们不为人知的一面(黄少天篇)

黄少天篇:

 

  “不是吧周泽楷???”黄少天一看自己成了主角顿时话更多了,“咱俩近日无仇啊,距离上次你们总决赛赢了我们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而且也该是我记仇不是你啊,你怎么回事啊?”

  周泽楷默默把纸条给大家看,然后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抽到的......”

  黄少天被噎了一下,但是其他人很快兴奋起来。黄少天啊,那料可多了去了,这里跟他相熟的人不可谓少啊,黄金一代现在还正值当打呢。

  “来来来,喻队先说。”苏沐橙同为黄金一代,把第一个说的机会让给了喻文州。

  “我?”喻文州不想卖队友,尤其是这个队友之后会进行语言攻击。

  “对呀文州,你不会是怕了黄少天吧?”叶修起哄。

  “我要说的不算是爆料。”喻文州好整以暇,看了眼黄少天说道。

  “队长队长你要说什么啊?你要不你提前告诉我一声我好有个心理准备啊队长,队长你看我一眼啊。”黄少天一脸惊恐,直觉告诉他,队长要说的绝不会那么简单。

  “少天啊,特别爱画画。”喻文州说道。

  “这算什么爆料。”叶修一脸嫌弃。

  “这个我倒是知道。”方锐积极举手,“以前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黄少就爱画画,就是画的吧......有点那啥。”

  “有图不文州?”

  “你们应该看过啊。”方锐看着喻文州翻手机,“后来我再回蓝雨的时候发现蓝雨已经把黄少的画挂在走廊过道里了。”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有点印象。”楚云秀皱着眉回忆,“我去蓝雨参观过,在过道里看到了好几副抽象画,抽象到......像是甩上去的。”

  “对我也想起来了。”肖时钦接口道,“那时候我还以为蓝雨这么有闲情雅致,走道的画都要找名画,只不过我瞧了半天,也没看出来是谁画的。后来回雷霆还建议过也在走道摆上名画。”

  “那我去看的时候怎么没看到?”李轩问。

  “被俱乐部驳回了。”肖时钦答。

  “找到了。给你们看。”喻文州抢在黄少天抢手机前把手机给了张佳乐,黄少天一脸难以置信手速居然输给了喻文州。

  “文州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对我的!”黄少天控诉。

  “队长都不叫了?”喻文州斜眼看他。

  “队长......队长你看他们爆你料我都没有说什么呢,队长你怎么忍心这样对我呢?”黄少天动之以情。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这个蓝色的这一片像草坪的是什么啊?”

  “这个绿色的星空我也看不懂。”

  “红色的喷泉喷的是什么?血吗?”

  “你还能看出来那是喷泉?我以为是泳池。”

  “那可能是染色液的泳池吧。”

  “哎哟这居然有棵绿色的树!”方锐惊呼。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你们给我滚!”黄少天怒吼。

  “蓝雨居然敢把这些画摆上,勇气可嘉啊。抽象画代表,黄少天。”叶修宣布。

  “你们懂什么!这是艺术,这些还是魏老大教我的呢。”黄少天不服,一个顺嘴说了出来。

  “哦......那画成这样我就不奇怪了。”方锐说。

  “老魏都教你什么了?”叶修问。

  “画鸡蛋。他说有个著名画家叫......达芬鸡的,就是画鸡蛋出身的。”黄少天犹豫了一下想名字。

  “那叫达芬奇黄天才。”喻文州无语。

  “那你是不是也画了很多鸡蛋呀?”苏沐橙迫不及待的问道。

  “对啊。”黄少天自己拿出手机找,找了很久,“给,好几年前的了,还在训练营的时候的。画了好多鸡蛋。”

  “达芬奇是拿笔画鸡蛋,不是拿水彩笔......画鸡蛋。你真是个天才啊。”连王杰希都看不下去了。

  “王杰希你别在这说风凉话!下一个我就抽你!苏妹子把桶给我!”黄少天叫道,急迫的要结束这一话题。

  “给给给。”苏沐橙早就准备好了。

  “我抽!下一个是......”黄少天拿出来,“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评论(4)
热度(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