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伪更......

写给小太阳的repo @清玉鸣珩 

讲真我拿到这个快递时我以为是我买的某个大大的本子到了,或者是我之前被哪个大大抽奖抽到了之类的。

真的用心了。

我收到了迟来的生日礼物,我的乐乐一如既往的帅气,我的小太阳一如既往的暖心。

第一页的话一看就是群发,我看了两遍,往后翻了一页,果然那里才是给我写的。四月中了,天津回暖了,虽然我发着烧,但我依然可以感觉到这片土地的温暖。天气忽冷忽热,请你注意身体。

我们终有一天会相见,你会一直是我的太阳,有你在,我就不会冷。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每个人都给了明信片,里面掺杂的惊喜一个一个,让我感觉你要把礼物一次性送个完。后来细细想来,原来每一件礼物都有出处。

不知不觉,原来我们已经认识了那么久,陪伴彼此走过了那么多个日日夜夜,我们一起熬过夜,写过文,拌过嘴,有甜言蜜语,有惺惺相惜。

咫尺天涯,你我依旧不离不弃。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