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多cp】一发跟风的梗

原梗是微博上的这个:


然后cp向是:喻黄,双花,韩叶,周江,卢刘,昊翔。

PS:我对昊翔真的是爱。

————————————————


#喻黄#

黄少天:队长啊我跟你缩哦,昨天我吃药的时候哦,看到了一个新闻,你猜猜是什么新闻好伐?

喻文州:什么药?

黄少天:我的重点是新闻啦新闻!队长你有没有好好听啊!

喻文州:你病了吗?(拿手摸额头)还好没发烧。走吧,带你去吃饭。

 

#双花#

张佳乐:大孙我昨儿个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新闻。

孙哲平:什么新闻?什么药?

张佳乐:诶,这算什么?

 

#韩叶#

叶修:我看了一个新闻。

韩文清:什么时候?

叶修:嗯?吃药的时候。

韩文清:哦,什么药?避孕药?

叶修:......

韩文清:我看到那条微博了。

 

#周江#

江波涛:小周,我昨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新......

周泽楷:药?

江波涛:啊,没事了。

 

#卢刘#

刘小别:小鬼,你有没有看到那个新闻,我昨儿吃药的时候......

卢瀚文:前辈你昨天一天都在跟我PK,还有时间吃药吗?

刘小别:吃个药的功夫还是有的。

卢瀚文:相思药吧?

刘小别:小鬼,你变了......你跟喻文州学坏了。

 

#昊翔#

孙翔:昨儿我看到了一个新闻。

唐昊:什么新闻?

孙翔:你怎么不问我吃什么药?你果然不爱我了是不是。

唐昊:啥?

孙翔:你也不问我为什么吃药!

唐昊:妈的智障,你快吃点药吧!

评论(11)
热度(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