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聊天体/多cp】备注的正确使用方式

一个聊天体,我真的困得要死了也没查一遍,有啥bug告诉我包括格式,我明早再改,你们也早点睡好吧?最后真的不是我手癌你们懂得。
然后我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那个年代,就几年前吧,在qq群里长按那个人头像就会出现的备注,当年被这个闪瞎眼好几次简直。
最后说一下cp向,韩叶,双花,喻黄,隐性卢刘,昊翔,周江。
就这样,晚安。
—————————————————
夜雨声烦:
今天是个好天气,我带着亲爱的朋友们一起去了蓝雨俱乐部参观,他们的副队长黄少天接待了我们,黄副队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帅气的人。

夜雨声烦:
小卢小卢你看这个开头怎么样!@流云@流云@流云,你的春游日记就这么写吧!

夜雨声烦:
……………………

石不转:
……

百花缭乱:
……

沐雨橙风:
……

海无量:
……

夜雨声烦:
错窗,被盗号,你们就当没看见。

无浪:
……

飞刀剑:
……

王不留行:
……

迎风布阵:
……

迎风布阵:
我应该感到欣慰?

流云:
………

君莫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

流云:
………黄少,我能不能不用这种小学生式的开头。

百花缭乱:
其实我比较在意谁春游去蓝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呸呸呸!我只是错窗而已张佳乐你别笑!还有小卢啊你这叫什么话!什么叫小学生式的开头!你是小学生当然要用小学生式的开头啊!

流云:
我高中了黄少……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难怪那天去你小学接你没见到你,我还以为你逃学了。

索克萨尔:
少天……

夜雨声烦:
队长你怎么不告诉我小卢已经高中了!害得我那天还白跑一趟!小卢你也是!

索克萨尔:
我说了的时候你已经到了。

夜雨声烦:
那是你说的太慢了!!!

百花缭乱:
这是蓝雨家内部吵架?

枪林弹雨:
这是日常……压力山大

灵魂语者:
这是日常……压力山大

八音符:
这是日常……压力山大

涛落沙明:
这是日常……压力山大

枪林弹雨:
你们都抢我口头禅……压力山大

君莫笑:
仨当事人都遁了?这戏看一半呢就没声了?

夜雨声烦:
叶修你说话注意点啊!我刚那是去找对象谈事情了!你不懂不要瞎说!

夜雨声烦:
队长*

海无量:
癌出新高度,此处应该有掌声。

沐雨橙风:
癌出新高度,此处应该有掌声。

风城烟雨:
癌出新高度,此处应该有掌声。

无浪:
癌出新高度,此处应该有掌声。

生灵灭:
癌出新高度,此处应该有掌声。

君莫笑:
@索克萨尔

流云:
回复 好强好强的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来一决胜负啊!

百花缭乱:
这什么玩意儿,备注?

冷暗雷:
张佳乐群里说话你就别带京腔了。

百花缭乱:
就我这还京腔呢啊?老林你听过京腔没啊。@王不留行

君莫笑:
我知道你是想艾特这个@再睡一夏

沐雨橙风:
所以没人关心这个备注吗???

飞刀剑:
什么情况?!

索克萨尔:
回复 一定要提防的非常危险的叶修前辈:前辈怎么了?

君莫笑:
…………这什么备注。

流云:
我手机被收了!只有一个老手机,这手机qq还是去年的系统呢没更新,所以才会有这个备注。

君莫笑:
文州也是??

百花缭乱:
明显不是,喻队手机又不老。

一枪穿云:
回复 最好的副队:……

无浪:
……谢谢队长。

无浪:
回复 无解枪王有呆毛:

风城烟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备注,轮回的真爱?

海无量:
这个本来应该很好玩的!可是你们这种手动输入的都太low了!看爷用找出来的旧手机给你们示范一下!

海无量:
回复 第一流氓大大:哟!

唐三打:
嗯……我不说话了。

一叶之秋:
回复 没脑子的:哟

唐三打:
什么???孙翔你找死??回复 孙翔傻逼:

百花缭乱:
唐昊明显是刚改的。

夜雨声烦:
突然好好奇孙哲平给张佳乐的备注啊有木有!这个好期待啊!

风城烟雨:
你期待个毛……

沐雨橙风:
我们还没激动…

君莫笑: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
回复 花儿 :这个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花儿什么鬼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什么鬼!!!你真的还是说出来了!!!

夜雨声烦:
该张佳乐了!!

百花缭乱:
回复 孙先生:

君莫笑:
不知道为什么 莫名想啧啧一声。

夜雨声烦:
我也是……

风城烟雨:
+3

沐雨橙风:
+4

海无量:
还有喻队喻队!喻队给黄少的!

君莫笑: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回复 剑与诅咒不分离:

夜雨声烦:
这是给我的备注??队长你在说什么啊!剑与诅咒肯定不分离啊!绝对不!队长啊啊啊我好爱你!你果然是我亲对象!

夜雨声烦:
回复 我家的队长绝不是手残我们可以互补!我家的我家的我家的!:

夜雨声烦:
………队长*

风城烟雨:
单身狗已经不想啧了

海无量:
老叶你这场存在感特别低啊!除了艾特人就是艾特人。

君莫笑:
是啊 我不信他们给我的备注。

冷暗雷:
@大漠孤烟

海无量:
林大大 GJ!

大漠孤烟:
……幼稚。

大漠孤烟:
回复 老烟枪:晚安。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真口嫌体正直!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烟枪,太贴切了!叶修你别跑!你给老韩的备注是啥!

沐雨橙风:
叶修不光是老烟枪 还是个方便面精。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这群高能啊。

迎风布阵: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会笑了。

君莫笑:
呵。

君莫笑: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秀备注。我从来不给人备注。

君莫笑:
回复 大蘑菇烟:晚安。


——————管理员开启了禁言模式——————

评论(40)
热度(9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