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多cp】我摔倒了,要亲亲才能起来

*慎点,满屏OOC
*喻黄,双花,韩叶,周江,卢刘,昊翔
*真的OOC严重!!!
——————————————

#喻黄#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我摔倒了好疼啊队长!队长你过来!我要你亲亲才能起来!
喻文州:好啊少天。
法式深吻过后内容请自行想象。

#双花#
张佳乐:大孙!大孙你过来我摔倒了!
孙哲平:嗯?疼不?起来啊。
张佳乐:得要你亲亲才能起来!
孙哲平正在拉张佳乐起来的动作一顿,挑了挑眉,蹲下身子,直接把张佳乐压倒在地上。
最后那天,张佳乐说,孙哲平不止把他亲了一遍。

#韩叶#
叶修:老韩,哥摔倒了。
韩文清:起来。
叶修:好疼的,你亲亲我啊。
(请自行想象讽刺脸的表情。)
韩文清:……
韩文清:你起来。
叶修:不嘛,我要你亲亲。
韩文清:那兴欣的BOSS我拿走了。
叶修:我靠!韩文清你这个心脏!给我放开!离开我的电脑!韩文清!
叶修迅速站起来拍拍屁股就冲过来,韩文清算好时间回头,在叶修低下头抢鼠标的瞬间两唇相碰。
最后那天的BOSS被蓝雨带走了。

#周江#
江波涛:小周,我摔倒了,你亲亲我我就起来好吗?
周泽楷:>3<

#卢刘#
卢瀚文:小别前辈我摔倒了!你要亲亲我我才能起来!
卢瀚文:小别前辈?
卢瀚文:小别前辈!!!
刘小别:房间1234,密码3214,来不来?
卢瀚文:我这就起来!!!小别前辈等我!!!

#昊翔#
孙翔:糖糕我摔倒了,你亲亲我我才能起来!
唐昊:妈的智障。

评论(70)
热度(4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