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同居三十题⑩⑥

点文我中秋或者国庆写,你们败急。顺便点文就要买本知道吗!

本子已经发货啦,大家抓紧了啊。链接我就挂在这里了,你们帮我宣传宣传?一宣二宣通贩

————————————————————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韩叶】

 

  冬天将至,韩文清发现叶修洗澡愈发勤快,他最近有些忙于工作——霸图进了季后赛,要加紧训练了,老韩作为教练自然不能松懈,所以冷淡了叶修,终于在一个周末想起来询问叶修原因。

  叶修正要去洗澡,见此回头懒懒的瞧了韩文清一眼,嘴里叼着的烟一抖一抖的,烟灰还能不掉下来:“冬天洗澡更舒服,水暖和。”

  韩文清皱了皱眉,他不太喜欢叶修抽烟,可是是他疏于看着叶修在先,就算有什么意见也是他理亏,起码不能现在说——今天可是周末。

  叶修进去洗澡了,他洗的很慢,在浴缸里面泡了很久,久到水都凉了,叶修才慢悠悠的擦擦身子出来。

  他凝视着镜子看了一会儿,面无表情的把换下来的衣服扔进洗衣机,然后朝外面吼了一嗓子:“老韩,我没带衣服。”

  不一会儿门外响起了脚步声,门被打开了一个缝儿,韩文清的手抓着几件睡衣伸了进来:“给,我随便拿了几件。”

  “你怎么不进来?”叶修开始慢吞吞的穿衣服,他穿的很慢,韩文清还拿着别的衣服,也不能把手缩回去,风吹进来,有点冷。叶修抖了抖身子,披上了浴巾,抓着韩文清的手走出去。

  “冷?”韩文清挑眉,抬手想搂叶修入怀,叶修解了浴巾,上身全裸,抵在韩文清胸前。韩文清身子一僵。

  以前怎么没发现他有诱受潜质?

  韩文清捏了捏叶修后腰上的肉,手感很好,又拿起一边的毛巾帮他擦身上,没忘了刚才的事:“叶修,以后能不能不抽烟?”

  叶修嘴角一挑,刚要说话就被韩文清吻到了缺氧,韩文清脱下他刚穿上的裤子,手掌在股间游荡,不时的点火:“就这么想我?要这样诱惑我?”

  “哟,老韩放黄腔了?”叶修咧嘴一笑,咬了咬韩文清的嘴唇,手被他带到下面感受着韩文清的欲望,心里的得意抑制不住。

  看吧,冬天洗澡果然是有用的。

  “一个星期了吧?”韩文清瞥他,使坏的挠了挠叶修的痒痒肉,“你不这样,我也只对你......”

  后面的话被叶修吞进肚子,韩文清搂住他的腰,开始了愉快的一个夜晚。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