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同居三十题⑩④

好久没更新了但是…我在写些什么啊!
——————————————————

14.午睡【韩叶】

叶修的作息时间一直不好众所周知,虽然以前是为了战队白手起家比较辛苦,但是在兴欣摆脱草根战队之名后叶修依旧我行我素,怎么舒服怎么来,没有一点要改的意思。
于是这不知道是第几次韩文清半夜醒来怒视还在瞪着电脑准备刷野图的叶修,最后在叶修嬉皮笑脸下又心软,无可奈何的去给他热了杯牛奶。
要说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确实够怪的,但就是用这种方式,用他们自己的方式爱着对方,有些话即使不说也会懂。
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我和老韩才不像乐乐老孙那样天天都跟小别胜新婚似的呢。”
黄少天听了这话大骂叶修不要脸,喻文州一脸微笑的拉住他,看的叶修又是啧啧了一番。
但是这模式再奇怪,对彼此的关心也不会减少,所以韩文清在忍了叶修一个月之后,忍无可忍的在他又要抢走一个霸图的野图BOSS时把他的电脑强行关了。
于是正在游戏里的众人突然听到了这么一段对话:“喂老韩你干嘛?我抢BOSS呢!”
“别抢了,睡觉。”
“不行这个BOSS兴欣要……唔!”
众人:“……”
好在苏沐橙反应快,趁着大家愣神赶紧叫兴欣的人把BOSS牵走了。
这边叶修被强制关了电脑,又被强制扔到床上,还被韩文清的胳膊强制压住,总之就是他被强制要求睡觉了。
于是作息调不过来的叶修一直瞪着韩文清的睡颜,直到三点才睡着。
结果早晨八点,就被韩文清弄醒了。
脾气再好的人也要生气了,叶修瞪着韩文清,恨不得把他给吃了,韩文清不明觉厉,给他递了早餐,叶修恶狠狠的咬了几口,把他当成韩文清来吃。
吃完早饭韩文清去刷碗,准备一下下午上班的资料。他退役后留在了霸图当指导,所以上班的时间很随意,基本都是做完午饭放到桌子上,方便叶修醒了去吃,而他也是下午才去霸图。
结果这天一点韩文清刚要走,就被叶修拽住了胳膊,韩文清回头,叶修一脸你要负责的看着他,最后懒懒一笑:“老韩啊,昨晚我没睡好,你来陪我午睡吧?”
-
据说那天一向敬业的前霸图队长旷了一天班。
当晚,已经睡了半天的叶修迷迷糊糊的被精神的不行的韩文清又一次压在了床上,耳边响起的是低沉的声音:“睡不着的话,来做点什么?”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