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如果是我你会怎样呢?


#双花##喻黄##周江##刘卢刘#

*其实就是秀恩爱
*而且答案理论上来说是一样的
*可能有OOC

#双花#
张佳乐最爱的一盆植物死了,为此伤心不已。
孙哲平看着心疼,大手一挥就要给他买新的。
张佳乐拒绝,说不可能是原来那盆了。
这样几次过后,孙哲平气急了,问:"张佳乐你那么在乎那盆植物,那要是我呢?"
"你什么?"张佳乐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随即瞥到他的左手,无奈的笑了:"大孙你好傻啊,如果是你我还会坐在这里悲伤?铁定跟着你去了啊。"

#喻黄#
喻文州发现黄少天这几天有些闷闷不乐的,跟着他回了一趟家才知道是黄少天最爱的那只金毛死了。
难怪这两天黄少天总一个人在床上发呆。喻文州想。
他也费尽心力想逗黄少天笑,黄少天虽然感动,但依旧开心不起来。
直到有一天,喻文州抓住他的手,郑重的问道:"少天,金毛死了你这么伤心,那要是我死了呢?"
"队长?队长你说什么呢队长!你怎么会死呢!呸呸呸!队长不许瞎说!队长要陪我很久的!!"黄少天沉寂了几天又开启了话唠模式,显然是被喻文州那句话吓到了,他说了几句,沉默了一下,然后一字一顿的说:"如果队长有什么意外,那我也不活了……唔!"
喻文州揉揉他的头发,堵住爱人的唇。
他就知道他会这么说。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周江#
江波涛养的一只八哥死了,周泽楷很不开心,因为这只八哥最喜欢说的一句话是"队长的意思是…",江波涛觉得小周头上的呆毛都趴下来了。
他揉揉周泽楷的头发,柔声道:"小周不要伤心啦,还好是八哥,这要是我,小周可怎么办呀?"
周泽楷无辜的抬起头,眨了眨眼,说:"陪……江……"
江波涛一愣,随后温柔蔓延到达眼底。
心里习惯性的翻译着:队长的意思是,如果死的是我,那么他会陪我一起死的。

#刘卢刘#
卢瀚文最好的小宠物死了,卢瀚文当然很伤心,但他从不表现出来。
俗话说得好,不在沉默里死亡,就在pk里爆发。
这天他又缠着刘小别和他pk了一整天,刘小别也背着队长陪他pk了一整天。
"喂,小鬼。"刘小别从黄少天那里听说了这件事,不用看他也知道卢瀚文此刻是什么表情。
"嗯?小别前辈怎么啦?"卢瀚文立刻回答。
"如果是我,你也这么伤心?"刘小别不知道自己是用什么心态问出这句话的。
"……怎么可能啦小别前辈。"卢瀚文顿了一下,补充道,"当然是去陪你啦,不然谁跟我pk啊!"


——————————————————
其实这里面有个玄机的,因为有个后续梗在里面…
嘛我就不剧透啦!

评论(1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