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 - 喻黄】缠绵 ①

*OOC有
*少量私设
*2015.4.6

喻文州是在下午训练时接到电话的。
他看了看来电显示,起身出去接电话。
所有人都觉得不正常,因为喻文州通常来说不会在训练时间接不重要的电话。
据他们了解,喻队这种时候只接过两个人的电话,战队经理和黄少天。
黄少天和喻文州是恋人,联盟不知道,但在蓝雨内部不是什么新鲜事,战队经理和老板也只是拍了拍喻文州的肩,没说什么。
黄少天就在屋子里,经理也在楼上,所以喻文州接了谁的电话成了一个迷。
但是今天,当蓝雨所有人都八卦的窃窃私语时,话唠黄少天居然没有喋喋不休,也没有跳出来为喻文州辩解,而是安静的坐在一边做练习,让大家深感不妙。
过了几分钟,训练室的门再度打开,喻文州早就换上了圣母式的微笑。
"少天,你出来一下。"他说。
目送着黄少天出去的众人,这次连八卦的心都没有了。直觉告诉他们,喻文州实质化的微笑,预示了一场灾难的发生。
黄少天从训练室走出来后一言不发,跟着喻文州来到了走廊的拐角处。
"是你干的?"喻文州面上的神情还算温和,但眸子深处一点暖意都没有,与平时的样子差了很多。
"嗯。"黄少天低下头,从嗓子里挤出这么一声,不敢看喻文州。
"为什么?"喻文州放低了声音,嗓音也比刚才温柔。
"……我不想说,队长。"黄少天头更低了,整个人几乎要陷进墙里。
"少天。"喻文州拿修长的手指微微抬起黄少天的下巴,迫使他与他对视,"这是你希望的吗?"
黄少天猝不及防,对上一双温柔的眼眸。他慌乱的别开眼:"不是,队长,我……"
喻文州眼眸渐冷,问道:"如果我答应了,你是不是准备和我分手?"
"队长!"黄少天胡乱的摇摇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队长我们本来就是……"
"本来就是?"喻文州挑眉。黄少天再这么胡说下去,他不介意让他整夜的了解惹怒他的下场。
"队长你听我说,我们不适合在一起,所以我们……嗯……"黄少天错愕的瞪大眼睛,分手吧三个字被他咽回肚子里。他抓住喻文州的手,回应着他的吻。
"你想说什么?我没听清。"一吻罢了。喻文州慢慢松开黄少天的唇,抹掉他嘴角的银丝,单手撑着他身后的墙,喻文州面带微笑,直直的望着黄少天,不容许他有半分逃避。

"没什么…队长你好好考虑一下吧!"黄少天的话没有挑明,但他知道喻文州懂他在说什么。他挣脱喻文州,往训练室跑去。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