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 他们的爱人


#林方#
方锐:他是一个斯文流氓,他为了我甘愿变得猥琐。
林敬言:他有一双真诚的眼睛,他觉得在其位谋其职。

#双花#
孙哲平:他喜欢绚烂,喜欢冠军,喜欢荣耀,喜欢我。
张佳乐:他很狂,很厉害,是他把我带进荣耀,给了我荣耀。

#周江#
周泽楷:江……
江波涛:他是枪王,是联盟的脸面,是轮回的队长,是我的周泽楷。

#韩叶#
韩文清:他是十年荣耀第一人,荣耀教科书,我会一如既往的打败他。
叶修:啧老韩就是不坦诚,他是霸图的汉子,是我心里的荣耀。

#喻黄#
喻文州:是我的骑士,是蓝雨的副队长,第一妖刀,机会主义者。
黄少天:我的爱人?那还用问吗肯定是队长啊!队长他那么温柔那么帅气那么手残,啊呸,总之剑与诅咒不会分开的!我们还会带领蓝雨拿很多个冠军!

#刘卢刘#
刘小别:是一个很烦人的小鬼,是蓝雨的未来。
卢瀚文:是一个手速达人!每次都说我烦但是从来没有拒绝过我的pk!

#前方注意——#

#伞修#
叶修:他是我十七岁的夏天,他对所有人仁慈,唯独对我残忍。为什么,不回来?

评论(18)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