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二十三)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26

过完年很快就要开学了,或许这是张佳乐过的最快的一个寒假,却是最幸福的一个寒假。任由以后的日子如何,终究无法复制。
高三的下半学期总是过的特别快。孙哲平待张佳乐一如从前,宠的一如既往。张佳乐亦然。
只是分别终会来临,填志愿时两人就已经知道,还是要分道扬镳。
"一定要回去么?"孙哲平问。
"嗯。爸妈把我流放一年,说什么也要我回去上大学。"张佳乐也不好受,低着头闷闷的。
孙哲平揉了揉他的脑袋,指尖扫过张佳乐发尾。一年的时间,他的头发又长了点。
"加油。"孙哲平说。
"嗯。"
六月份,两人如愿考上自己报考的大学,各自离去。
张佳乐受父母之命,回K市过暑假。在这个暑假里,他爱上了一款游戏,名为荣耀。是半年前和孙哲平一起看到的那一款。
八月中旬,孙哲平收到一个来自K市的生日包裹,里面是一套新的荣耀账号卡,全都没有用过的。
孙哲平笑了笑,抽出一张狂剑士的账号卡,点开早就下载了的游戏,刷卡登陆。
后来,九月,又是一个开学季。
张佳乐再没有学习的兴致,除了必要的课,其他时候都宅在宿舍玩游戏。
直到某一天,他遇到了一场混战,战到最后只剩他和一个名为落花狼藉的狂剑士,他几乎放弃战斗的精神,因为他的血所剩无几,而对方,开了暴走。
正当他以为必死无疑时,对方朝他伸出了手:"嘿,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一个组合?"
张佳乐愣了,觉得这个声音异常熟悉,过了一会儿才打字过去:"好啊。你是谁?"
对方没有疑惑他为什么不用语音,说道:"孙哲平,狂剑士,落花狼藉。"
张佳乐猛的站起来,朝着桌子狠狠拍了下,大骂了声"靠!"依旧不能掩饰心里的激动。
然后拿起麦克风,朝着那边说:"张佳乐,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对方似乎也愣了愣,有些不确定:"乐乐?"
"大孙!!!"张佳乐用了三个感叹号表示自己的语气。
然后两人就聊起来了,凌晨的时候,孙哲平不回消息了,张佳乐以为他睡着了,就没再管。
转天白天张佳乐上课时收到孙哲平的消息"出来,我在校门口。"
张佳乐瞬间跳起来,不顾老师的目光跑出去。
在门口的张佳乐看到了对面的孙哲平,激动的狠狠一挥手,无视了飞驰的汽车跑了过去。
"张佳乐!!!"
处于兴奋状态的张佳乐发现是在叫他的时候,已经被人护在了身下。
有些迷糊的张佳乐只能看到似乎有血,从孙哲平身后流下来。
"乖乐乐,我没事…"
孙哲平说完这句话,便再也支撑不住倒下了。倒下前,依旧保持着保护着张佳乐的姿势,没变。
但是张佳乐突然就心安了。因为每当孙哲平说出"乖乐乐,我没事"的时候,总是异常的让人安心。上次他发烧时也说了这句话,那次他没事,这一次,一定也一样。


——————————————————
马上就完结了你们开心吗!

评论(1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