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十)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16

"大孙你怎么能在买面偷吃呢!"心满意足吃着早饭的张佳乐控诉道。
"也不算偷吃,觉得你不会那么早起,就随便吃了点。"孙哲平解释。
"好吧,看在你为哥扎了头发的份上。"
"说什么呢。"孙哲平毫不留情给了他一爆栗。
"孙哲平你大爷!"
"对了乐乐。"孙哲平突然想起来件事,"十一你怎么过?"
"十一啊…"张佳乐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跳起来,"我去问问!"
然后孙哲平目送了张佳乐冲了出去,几秒钟后又灰溜溜的进来,朝着孙哲平尴尬一笑,拿了桌子上的手机又跑出去了。
几分钟后,张佳乐忧心忡忡的回来了。
"怎么了?"孙哲平看的奇怪,问。
"我妈说…她忘了还有我的存在。她和我爸,姥姥姥爷,爷爷奶奶还有小可乐已经定了要去宁夏,不准确的说他们已经在了。所以我妈说十一要我自己解决…大孙,怎么办啊,宿舍十一关闭吗?"张佳乐哭丧着脸。孙哲平觉得他头顶的花又垂下来了。
"不关,不过听着就很可怜。"孙哲平过来摸摸他的头,"小可乐是谁?"
"是吧大孙你也觉得我很可怜吧!"张佳乐瞬间感觉找到知音,"小可乐?是我家的狗啊。"
"……哦,我是说被你单独住一个十一的宿舍,一定很可怜。"孙哲平叹口气,走了。
"孙哲平你大爷!诶等等,你十一不在吗?不行啊!那我怎么办!我的早饭午饭晚饭下午茶和宵夜怎么办!"张佳乐哀嚎着追上去。
"我是本地人,十一当然回家。"孙哲平理所当然的说,"要不你跟我回去?"
"诶?好啊!好啊好啊!有吃的么?"张佳乐两眼放光。
"没有,我家没人,你还得吃我做的。"孙哲平突然有点后悔。
"那好啊,我现在胃口都被你养叼了,别的吃不惯!"张佳乐摸摸肚子。
"嗯,那我给你做一辈子饭。"孙哲平眼神一柔,可惜张佳乐没看见。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我家保姆啊?"张佳乐笑出声,赶紧狂奔。
"张佳乐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当然,在十一之前,课还是要继续上的。
于是日子又那么悠哉悠哉的过去了一个星期,高三(2)班终于迎来了他们放假前的最后一节课,物理。
这门课其实是挺尴尬的一门,因为这是孙哲平理科里唯一好的一门课,却是张佳乐最差的一门课,比如他现在都不知道什么是简谐运动。
孙哲平进屋时看见的就是张佳乐坐在了他的位子上,靠窗户的宝座。当下过去拍了他一下:"起来。"
张佳乐一回头见是孙哲平,顿时一脸讨好:"好大孙,咱们换换,这样那死老头就不会叫我了。"
"……可是他会叫我。"孙哲平无奈。
"大孙………"张佳乐眼睛一眨一眨的。
"好吧好吧。"
"耶!大孙最好了!"
周围人都是一副谁给我副墨镜的样子,不忍直视。
结果那节课物理老师真的就和孙哲平杠上了,一直叫孙哲平,临下课问孙哲平:"这不是张佳乐的位置吗?怎么你坐了?"
"啊老师他特别喜欢物理所以就跟我换了为了能和您近一点还想以后都坐这里呢!"张佳乐抢着说。
"哦,那以后物理课你们就这么坐吧。"物理老师说着,走了。
"张佳乐你给我站住?!"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