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双花>学生时代<】天才小同桌(八)

*高中背景
*尽量不OOC
*2015.3.14

后来发生了一件事。
张佳乐他们班的生物老师调到别的地方教课了,化学老师同时代生物化学两门课,顿时繁重了好多。
这时候张佳乐才惊奇的发现原来化学老师本科学的是生物。
恰好这段时间在复习生化的东西,所以化学和生物基本都是一样的,看起来都是化学。
于是张佳乐就养成了一个习惯,上课前都会问孙哲平这节课是什么课,然后拿出对应的本。
这天上课时张佳乐难得的没有问,而是看着老师走进来的时候得意的拿出了化学的本,打开就开始记笔记。
张佳乐有个毛病,特别喜欢记笔记。或者说这叫强迫症,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课可以不听,笔记不能不记。
有时候连老师说可以不记的笔记他都一定要记。
这节课也是如此,张佳乐一节课没听课,埋头把笔记全抄了。
这老师还算人性,下课铃响准时下课,不拖堂。其实也是因为再拖堂他就真的没有休息时间了。
张佳乐听见老师说下课,把笔一扔,站起来活动活动身体,低头就看见孙哲平正在巴拉他的笔记本,于是很大度的一挥手。
"拿过去抄吧!"
"乐乐。"
"诶?"
"刚才那节是生物课,你拿错本了。"
"……孙哲平你大爷的!"
孙哲平笑懵了。
然后他就受到了张佳乐的不公平对待,给他重新抄一份或者给他撕下来贴上去,一定要撕的好看。
孙哲平接到这么个不公平待遇也没有跳脚,认真的反省了自己为什么不提醒张佳乐,然后决定给他撕下来再贴上。
张佳乐乐得自在,把本子一丢扔给了孙哲平,兴冲冲的问晚上吃什么。
孙哲平沉默半响:"今晚不出去吃了。"
"啊?"张佳乐一脸失望。
"我下厨,喂你什么表情。"孙哲平皱眉,伸手一拽张佳乐小辫。
"啊啊啊!孙哲平你虐待我!你不给我吃的!你大爷的!你欺负人!"整个教室充满着张佳乐的哀嚎。
然后张佳乐还是没能改变结局。
但是他发现了另一件事,孙哲平做饭非常好吃。
几乎可以赶上大厨级别。
于是他就再也不想出去吃了。
孙哲平表示追悔莫及。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