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员向】扒一扒大神们不为人知的一面(李轩篇)

最近特别想写文,可是不知道写点啥,只能填旧坑了......

————————————————

李轩篇:

 

  “哇,我们这里没有别的虚空的了吧?对吧?”张佳乐说。

  “是这样的,但李轩是黄金一代啊,我们也能说出来很多的。”苏沐橙笑。

  “对啊,轩哥跟我们也很熟的,那些黑料我们也知道的哟。”肖时钦怪声怪气的来了一句。

  “看来你们跟鬼很熟啊。”叶修说,“那你们说啊倒是。”

  “不是,现在就这么直接说没意思。”楚云秀出主意,“这样吧,我们来击鼓传花,到谁谁来说。”

  “真假的,传什么?”

  “传装账号卡的盒子吧。”喻文州递上,“谁来当背景音乐?”

  “小周啊!”

  “小周吧。”

  虽然声调不同但异口同声的叶修和肖时钦对视一眼,两位战术大师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周泽楷:???

  “想听……什么?”周泽楷懵。

  “狮子座。”叶修抢先道。

  “……“

  “……叶修你认真的吗?”苏沐橙问道。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周泽楷试着唱了一句。

  “对,就是这个。”叶修面无表情。

  “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这是停了吗?”众人懵。

  “嗯。”

  “那到谁了?”楚云秀看过去。

  “是我是我是我!”黄少天兴奋的叫起来。周泽楷结束的太快,喻文州只够把盒子给黄少天,都来不及给下一个人就停了。

  “天啊……”李轩生无可恋,“黄少你悠着点。”

  “跟你们讲,李轩,特别喜欢拉人去逛街。”黄少天清了清嗓子,“你们知道我怎么知道的吗,那天我们去虚空那边比赛,都晚上了,我们吃完了饭,李轩约我和队长去逛街!!!可我们打了比赛很累啊,我们就问他为什么不去找吴女士,他说吴女士不爱逛街,吴女士居然不爱逛街!!!但是我和队长想尽快回酒店,所以我们就拒绝了他。可是队长心善啊,就说我们明天还会在这里呆一天,明天再去找李轩逛街。通常第二天都是复盘的嘛,我以为李轩肯定会拒绝。可我万万没想到啊!!!李轩是队长啊!他居然改了复盘时间,专门来找我们逛街!”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虚空成绩不好了……”孙哲平吐槽。

  “有这样的队长……”

  “然后呢?你们去逛街了吗?”苏沐橙问。

  “当然去了。谁知道李轩,虚空战队队长,居然这么能逛啊!一个宅男为什么啊!逛了一天都不带累的啊,我去咖啡厅坐一坐都不行啊!就一直在逛街啊,天啊。好难啊。”黄少天一口气说完。

  “其实你在说话的时候我们也很好奇,你怎么说这么长都不带累的。”叶修说。

  “叶修你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李轩。”

  “我比较好奇他买东西了嘛?”

  “买了。”喻文州代替了黄少天,说,“买的店员心花怒放,然后我俩在帮他拿东西。”

  “喻队你别说了…”李轩生无可恋。

  “李轩不光喜欢逛商场吧。”张新杰接口道,“还喜欢逛家具店。”

  “???我被你们几个心脏盯上了???”

  “上次他在青岛买了处房子说是要养老,然后找我陪他去逛家具店,说是我算的距离没有误差。”张新杰看了眼李轩,“然后这个人在里面逛了一天,换了好几家家具店,最后叫队长开车把他买的能带回去的东西送回去的。”

  “啥时候的事?”叶修问。

  “去年六月份。”

  “好啊李轩,买了房子都不告诉我们。”肖时钦说,“也不邀请我们去玩。”

  “就是啊李轩,你不够意思。”

  “嘿嘿,我今天真的跟你们四大心脏有仇……”李轩无奈。

  “可以了不?可以来下一个倒霉蛋了不?”

  “可以啊。李轩来抽。”楚云秀张罗。

  “我选好不:)我选张新杰!最后一个来叶修好了。”李轩怒吼。

  “没问题!”苏沐橙立刻道,“下一个张新杰!”

 

——————————tbc——————————

评论(8)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