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论坛体/双花】网恋了三年的男友要见我,怎么办,急,在线等。(下)

【论坛体/双花】网恋了三年的男友要见我,怎么办,急,在线等。

-

荣耀论坛》讨论专区》


121#

天啊什么情况,楼主很难过吧?

 

122#

亲亲楼主小可怜,虽然是个男生但是遇到这种事估计还是很难过啊。

 

123#

我说你们还真是大度啊,同性恋什么的最恶心了好嘛。

 

124#

楼上不喜欢看可以滚ok?没人逼着你看。

 

 

135#

楼主呢?这就真的封贴了?别啊,楼主你出来。

 

136#楼主(匿名)

等等等下!!!天啊,我跟他说分手他不同意,非要见我,说死也要死个明白,想看看让他三年魂牵梦萦的人是谁…咋办啊!!!

我就是不想见他,所以干脆说了分手,留给他心里一个念想,也许以后还能想到我的好,可是他执着的要见我啊啊啊啊啊!

 

137#

放弃吧楼主,你还是见他吧,他很执着的。;

 

138#

楼主你男票那么喜欢你,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139#

我听着都心疼了,这叫什么事啊。不过如果这是在小说里,那楼主你一定会有好结果的。

 

140#

可是楼上的,这不是在小说里啊。

 

 

164#楼主(匿名)

我他妈……给了他我的地址。

 

165#

我靠,楼主你想通了吗吗吗吗??????

 

166#

天啊,好想看另一位男主什么反应啊。自己喜欢多年的人是个男的啊,是个小受啊。

 

167#

哈哈哈哈没错,楼主肯定是个小受。

 

168#

楼主呢楼主呢,继续说啊。给了地址之后呢。

 

169#

我这是赶上直播了吗。

 

170#楼主(匿名)

我……我也很无奈,他说他不过来了,但是想给我寄点东西,我就脑子一热,给了他地址。

他苦苦哀求的样子特别可怜,真的,我认识他这么久,都没见过他这么一副样子。之前在打游戏时他都是一副意气风发指挥别人的样子。

我心疼了……

 

171#

好一波真情表白。

 

172#

我觉得寄东西就是个幌子,肯定是小攻自己要找过来了。

 

173#

同意楼上,我觉得也是那一位要找过来了,楼主准备好接驾吧。

 

174#楼主(匿名)

你们别瞎猜啦,他真的是要给我寄东西的,人就不会过来了,他快递单号都给我了,还是顺丰呢。所以肯定不是你们说的那样啦。

诶,快递到了。你们等下啊,我去拿。这快递小哥脾气还挺爆,一直敲门。

我去,好大的一个盒子,是啥啊。

 

175#

楼主可能那是你男朋友呢。

 

176#

同意楼上。

 

177#

估计就是男朋友了。

 

178#楼主(匿名)

我靠!!!!!!!!!!!!!!!!!!!

 

179#

???楼主???发生了啥?真的是男朋友来了???

 

180#

我怎么觉得不像,楼主这一声里面充满了悲愤和愤怒。

 

181#

楼上你可真是分析帝。

 

182#

楼主呢?骂了一句就没声音了?

 

183#楼主(匿名)

我现在生无可恋了:)那个盒子里是台电脑。我挺惊讶,我就打开了,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我也不知道那个杀千刀的弄了个什么设置,我一打开,那个前置摄像头就对着我拍了一张照片,现在估计已经上传到那个混蛋手机上了。

 

184#

卧槽,楼主老公会玩啊。

 

185#

IT精英啊。666666

 

186#

所以楼主现在是暴露了吧?

 

187#

估计小攻先生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188#楼主(匿名)

他在这…刚才那个快递小哥就是他。

天啊…我怎么办,我需要救援,你们有人在k市吗,我需要你们……

 

189#

楼主你自求多福吧。

 

190#

我们提前预祝一波你们99不88,楼主加油!

 

 

  “张佳乐。”孙哲平好整以暇的坐在沙发上,看着旁边脑袋都快伸进手机里的人,淡淡的开口。

  “啊?”张佳乐下意识的应了一声,心里还在暗骂论坛里都是一群不中用的东西,只会说风凉话。

  “什么时候见见我爸妈?”

  “啥……?大孙你在说啥?我是男的,男的OK?”张佳乐无奈了,弱弱的说了一句。

  “我知道啊。”孙哲平瞥他,“从一开始在游戏里我就知道,我以为你也知道。那个背影虽然带着个小辫子,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是男的啊。”

  “哦…是吗。”

  “哈?原来你是因为这个不肯见我?”孙哲平无语,“我一直以为是因为你长得太丑觉得无颜面对我所以一直藏着掖着。”

  “你说啥呢?你乐爷我哪里丑了?”张佳乐一下子来了精神,不服道。

  “那乐爷什么时候跟我去见家长?孙哲平继续下套。

  “一定要见吗…?”张佳乐继续弱弱的问。

  “嗯,一定。另外。”孙哲平眯着眼看着窗外的阳光洒进来,洋洋洒洒的全都照在了张佳乐种满了花的阳台上,“我们的战队,叫百花吧。”

  “嗯?”提到战队的事张佳乐也多了几分认真,顺着孙哲平的目光看过去,却没有得到回应,再一回头怒瞪孙哲平,不期然的,两唇相遇。

  一眼万年。

 

304#楼主(匿名)

  网恋了三年的男友想要见我,那就让他见吧。

 

 

————————————END————————————

评论(7)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