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叶修生贺】以奇迹命名你

*题目与正文无关系列……
*文笔渣……这文赶出来的……
*私设了一下叶神生日在国家队集训期间,算算事件其实差不太多啦。
*结尾有一点点韩叶。
*不喜勿喷。
——————————————————

1.

叶修今天睡到了自然醒。
张新杰没有来敲他的门叫他晨跑,黄少天没有在一旁帮腔吵他睡觉,苏沐橙也没有在一旁笑着不说话,却明显是赞同的模样。
什么情况?
叶修有点头疼了。他看了看表,九点四十。这个时候要是搁在平时,应该已经是个人训练的时间了。
不是兴欣队内训练,而是国家队一个月的集训的队内个人训练时间。
他无力去思考这些,昨天跟喻文州商量的一个战术还没有完全成型,昨晚睡觉前脑子里都是这个,今天喻文州应该还等着接着来跟他讨论。
奇怪,这么说喻文州也没有来吵他啊。
“啧,哥太重要了,一下子所有人都不来烦我,反倒不习惯了。”叶修撑着身子坐起来,肚子不合时宜的叫了一声。
“填饱肚子再说吧。”

2.

同样奇怪的很,原本他以为应该什么都不剩的厨房,竟然还有很多吃的,而且还都热乎着。
叶修怕其中有诈,没敢多要,就要了一碗粥一个馒头,坐在一边狼吞虎咽的吃完了。
开玩笑,他得赶紧去看看那群家伙趁他不在疯成什么样了。
然而当叶修赶到训练室时,没有异常,什么异常都没有。所有人都在有条不紊的训练。
“哇,你们什么情况?什么时候这么勤奋了?张新杰,早晨你没去叫我?”叶修问。
“叫了。可你睡得太死,没叫起来。”张新杰瞥了他一眼。
“咳,那个。”叶修这么一说也有点不好意思,“都好好练啊。我这也是因为想战术想的太晚了。来文州,咱俩说一下昨晚上那个。”
“那个我今天和肖队还有张副队讨论了一下,已经基本成型了。叶神你看。”喻文州显然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从电脑上点开了一个文档。
“哎哟。你们行啊。”叶修扫了三人一眼,“我瞅瞅啊。”

3.

“不错不错。这个战术要是能用的上,那绝对是一大胜算。”叶修点头,“你们上午加紧做个人训练啊,咱下午把这个战术说一下,然后都磨合磨合。”
“今天下午不行。”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你有事?”叶修问。
“不是,国家队马上就要出征了,冯主席今天下午约了媒体要给我们拍宣传照。这是一周前就订好的事。”张新杰说。
“啊。这样啊。那没事,回头再练。那你们去吧。”叶修很宽宏大度。
“喂喂叶修你什么意思啊你的意思是你不去是吗,你有没有身为国家队一员的自觉啊?”黄少天终于看不下去了,嚷嚷起来。
“哎哟,我就说嘛,黄少天怎么会有安静的一天。到了现在才闹腾,真不容易啊。”叶修一副了然于胸的样子,慢腾腾的挪到了一台电脑旁边。
“干嘛,你也准备要做个人训练了吗?你不是不上场了么?”张佳乐坐在他旁边,问道。
“你们训练,我就不用训练了。我给兴欣抢俩Boss去。”叶修大言不惭道。
“你都没账号卡怎么抢Boss?”唐昊问。
“有一张。以前的小号,叫无敌最俊郎。很有哥的气质。”叶修从衣服里抖出一包烟,拿出一根叼在嘴里,却没点燃。
“哇叶修你要不要脸,还无敌最俊郎,就你?队长他这个样子怎么带领我们走向胜利啊!”
“嘁,走向胜利这种事你们干的还少吗,还需要哥带领啊?”叶修嘲笑。
“叶神,你也要去。”连张新杰都头大了,“冯主席原话是,届时你们全都要到场,大家一起照一组宣传照,包括之前那个总逃避公众的家伙。”
“逃避公众的家伙?哈哈哈,那是谁?谁是逃避公众的家伙?”叶修干笑了两声,见所有人都看他,这才难以置信的指了指自己,“不是吧你们?我那是有原因的!”
“谁管你?反正你下午跟我们一起去。”张佳乐做了最后总结,扭头继续练习去了。
叶修盯着张佳乐的侧脸,决定了一会儿就抢霸图的Boss。

4.

拍摄总体来说还是很顺利的,这群工作人员不愧是专业的,知道什么样的造型和神态可以让观众们燃起来。
职业选手们被他们摆着拍了几组,都算是过了。叶修也不得已配合了一下,到了最后犯了难。
因为是要拍大合照,所以官方想把他们用的角色放在后面,人现在前面。采用的也是上一届全明星会上用的立体投影式,有人在后面操作角色,摆出不同的姿势。
但是这就有个难题。叶修是没有带账号卡的,总不能让他用无敌最俊郎上去吧。
于是摄影师和策划这边很遗憾的通知叶修,这组合照恐怕要先让他下来了,等纯粹拍人的时候他再上去。
叶修才没有异议,可其他人竟然不干了。
“叶修是领队,他得跟我们站在一起。”其他人意外的坚持。
连叶修也觉得意外。于是工作人员没办法,把叶修安排在了最边上。因为他的背后没有账号卡的人物做支撑,所以显得孤零零的。只有在最边上才不显眼。
甚至有工作人员都想出来要把一叶之秋放在叶修身后了,换来了其他工作人员的怒视。
不好意思,这是个叶修真爱粉。

5.

叶修还是依言站在了最边上,可是目前的最边上站的是李轩,两人的身高怎么看怎么不搭。工作人员又犯了难。
“哎呀姐姐们,让我们来吧。”方锐朝下面抛了个媚眼,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被电到。他们勉强同意让职业选手们自己排队形。
于是职业选手们开始了推推嚷嚷,说是杂乱无章,叶修倒觉得他们是有目的的在移动。最终就这么推着闹着,叶修被推到了最中间的位置。
“喂我说你们…”
灯突然一下子全部打开,叶修身后也迸发出了一个人影,他的光亮一时之间竟将其他人的账号卡角色的光芒都压了下去。
花花绿绿的搭配算不上好看,却偏偏形成了一股潮流。一把伞往那里一撑,再没有人敢小瞧半分。
散人,君莫笑。

6.

叶修难以置信的回头:“不是我说……什么情况?我没带账号卡啊。”
“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哦。”苏沐橙笑笑,“这是我拖老板娘几天前给我寄过来的。”
“沐橙你学坏了啊……”
“才不是。”苏沐橙眨眨眼,“我这是为咱们国家队考虑,有这么一个大替补不用,傻啊?”
“哈哈哈哈没错,叶修傻。”
“以前大部分人过生日咱们不是在放假就是在比赛,还真没法儿给好好过一个。”
“今儿个可以了。”
张新杰把刚刚拍下来的那一幕发给了一个人,那人却回了一句并不相干的话:马上到。
再一回头,其他人也都纷纷把礼物要给叶修,真可谓千奇百怪,唐昊的拳击手套,喻文州的护手霜,以及楚云秀的抗衰老面膜。
见叶修的目光挪过来,张新杰也拿出了他准备的礼物——一个闹钟。
叶修的表情相当精彩。
就在一片欢笑和不正经的氛围中,叶修突然朝着镜头吼了一句:“中国队!必胜!”
众人一愣,少有的没有嘲笑他,反倒是一本正经了起来,也连二连三的嚷了起来。

7.

“走啊?去吃饭呗?今晚不醉不归啊。”叶修建议道。
“不叶神。”楚云秀朝他勾勾手指,“相信我,你今晚会有别的事的。”
“我还能有什么……老韩?”
“你可就这一个老韩。”方锐凉嗖嗖的留下这么一句,和其他人一起聚餐去了。
“叶修。”韩文清大步走过来,行至叶修身前停下。
“生日快乐。”


——————————————————

评论(3)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