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员向】扒一扒大神们不为人知的一面(肖时钦篇)

今天苏沐橙的画风不太对啊......

————————————

肖时钦篇:

 

  “到肖队了呀。”苏沐橙笑。他们同属黄金一代,关系自然差不了,只是张佳乐总觉得苏沐橙这笑容里透着一股诡异。

  “沐橙你别这样笑。”肖时钦扶额,他觉得以自己在联盟里的人缘,应该不会太差啊。

  “咳,我这样笑的意思呢,是肖队恐怕要让大家失望了,据我所知,肖队这里没有什么黑料。”苏沐橙解释道。

  “没有黑料,那也就是说有别的料咯?”方锐抓住了这个词。

  “那就要靠你们探索和发掘了。”苏沐橙和楚云秀对视一眼。

  “哎哟这么一说哥还挺好奇。”叶修说。

  “用不用给你们请个外援小戴啊?”楚云秀跟戴妍琦关系还是不错的。毕竟都是妹子,还是主力。在这个联盟里少之又少。

  “其实关于肖队,我知道一些。”喻文州笑着说。

  “真的吗队长,那你怎么从来没有跟我说过啊队长......”黄少天立刻问道。

  “肖队的事,我也知道一些。”

  “......”

  “............”

  “..................”

  “张新杰?”

  “你醒了?这才国内时间凌晨三点四十二......都凌晨三点四十二了啊,你们这群夜猫子。”李轩谴责道,顺带撇清了自己。

  “说的好像你参与的很少似的。”唐昊嘟囔。

  “就是,明明聊得那么欢。”孙翔跟唐昊同仇敌忾。

  “眯了一会儿,在飞机上睡不太舒服,而且你们声音太大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把身上不知道谁帮他盖得毯子拿下来,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子。

  “新杰要一起参与进来吗?”楚云秀问。

  张新杰点头:“当然。朦胧中听到你们在闹,不过也没太听清,这是到肖队了?”

  张新杰也是知道这个活动的具体内容的,上飞机前楚云秀跟他讲过。

  “对,关于肖队张副队你要说啥?”苏沐橙带着主持人般的笑容问道。

  “还肖队张副队,听着真生疏啊,之前不是这样叫的。”肖时钦幽幽的来了这么一句。

  “呵呵,肖队别闹。”苏沐橙笑容僵持着。

  “肖队是个人才。不论是从战术上,还是别的方面。”张新杰一板一眼的说,“而且为了打探别人的消息,做出什么牺牲都是可以的。”

  “咳。”肖时钦咳嗽了一声。

  “后半句是什么意思?什么牺牲?”楚云秀问道。

  “比如,帮人家抢boss。”张新杰接着说道。

  “咳咳咳咳!”肖时钦接着咳嗽。

  楚云秀和苏沐橙对视一眼,苏沐橙又开始笑。

  “那喻队之前是想说什么呢?”楚云秀转头问。

  “也是夸肖队的了,不要这么紧张的看着我。”喻文州无奈。

  “我哪有紧张。”肖时钦死不承认。

  “肖队不光战术素养很高,而且学历很高,并且精通多国语言。”喻文州慢悠悠说道。

  “???”

  “肖队什么学历?”叶修问道。

  “肯定比你高啦叶修,你估计是我们之间学历最低的吧。”黄少天抢答。

  苏沐橙在一边笑而不语。她最清楚叶修的学历,这确实不是叶修所擅长的。

  “问你了吗问你了吗?怎么就你话多。要说高学历我们兴欣也有啊。还有俩。”叶修反击。

  “肖队是著名大学硕士毕业吧?”喻文州问道。

  “啊对。我之前上学早,中途还跳了两级,还没完全毕业就加进联盟里来了。”肖时钦回答。

  “诶这么说会多国语言,那我们到了那边之后翻译都不用找了,有小事情呢。”孙翔叫道。

  “我虽然会一些德语但他们也不是所有人都讲德语吧?”肖时钦有些不确定,也没计较孙翔的称呼问题,“而且我德语水平有限,打个招呼买点东西还行,专业的就不行了。”

  “厉害厉害,这就很厉害了。”叶修称赞着。自从他们队里的高材生和导师把荣耀当做题给解了之后,他对有文化的人还是很敬重的。

  “叶领队过奖了。”肖时钦很谦逊。

  “来来来时钦,再说下去都成了夸你大会了,抽下一个吧。”苏沐橙说道。

  “看嘛,这个称呼多顺。”肖时钦没去接那个抽签桶,“沐橙你帮我抽吧。”

  “就三个人了你还叫我抽。”苏沐橙无奈,“这得罪人的事......啊,下一个,李轩。”

 

————————tbc————————

评论(6)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