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昊翔/ABO】原罪(完结)

总算想起在大明湖畔还有这么一篇文,但是翻了一下之前写好的提纲发现,这文完结了啊。应该还有个番外,但是正文是真的已经完结了。

我知道拖的有点久。我一会儿把最近几篇文的目录总结一下发上来。方便你们看~

————————————————

13.

 

  第二天孙翔起来的时候只觉得神清气爽。

  他的发情期被唐昊带起来了,但唐昊又何尝不是。

  只是他起来的时候,唐昊不知道去哪儿了。

 

  “唐昊——”孙翔扯开了嗓子喊。

  “来了。”唐昊应了一声,端着个盘子进来了。

  “三明治?还是热的?”孙翔皱眉,“大热天的我不要吃热的。”

  “吃。你给我吃。”唐昊才不管这个,他满脑子想的都是之前没能给孙翔吃的那个三明治,现在总算能补回来了。

  那时候不知道未来会和孙翔在一起,现在想想,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这一路走来,但凡他们两个人走错了一步,但凡有那么一丁点的不坚定,都不会是今天的这个结果。

  “唐昊。”孙翔的眼睛亮亮的,“我们去约会吧。”

 

  “好啊。”唐昊应允,刚想去给孙翔拿衣服,就听到自己裤子口袋里的手机在响。

  “接吧,没事。”孙翔眼睛暗了一下,想必是想到了现在的电话肯定不会是无用的电话,估计约会要泡汤了。

  “喂?”唐昊看着孙翔嘴唇动了动,还是接听了电话,“林枫?现在吗?轮回的也在?孙翔和我在一起啊。方明华......”

  唐昊把电话递给孙翔:“方明华找你。”

  “方哥?”孙翔问道,“啊,我知道了,好,我过去。”

  电话已经被挂断,孙翔看了眼自己已经没电的手机,又把唐昊的手机还给他,无奈的耸耸肩:“走吧,看来约会要变成斗殴咯。”

  “没事。”唐昊揉了孙翔的脑袋一把,“我们来日方长,不着急。”

 

  两个人赶到的时候那里已经乱成一团,让人意想不到的霸图居然跟自己的死对头兴欣联手了,要一锅端了轮回跟呼啸。

  说起来霸图的死对头应该是嘉世,只不过嘉世被灭帮还是兴欣现在的头儿一手造成的,霸图倒也没多感激他,一样的死对头。

  “哪有这么好的事,想一锅端。”唐昊恶狠狠的啐了一口。

  “就是,唐昊,上!”孙翔说着已经冲了过去。

  孙翔脑子一向是一根筋,一旦盯上了某个人就不肯放手,他现在盯上的可是兴欣里面以猥琐的著称的方锐。

  方锐跟孙翔的风格完全相反,可以说是完全相克。在这么混乱的场上,每个人都自顾不暇,孙翔不光要迎接眼前的危机,还要时不时留意方锐的背后冷箭。

  唐昊以前跟方锐是队友,对这位的风格再清楚不过,一边看着眼前的敌人,一边还要留意着孙翔那边。

  不过他很奇怪,每次方锐要一击得手孙翔,而孙翔又来不及去阻挡或者压根没注意时,唐昊就会不顾一切的去帮孙翔拦下这一击。

  但又会很快抽身,完全不让孙翔知道是自己救了他。

  “真是让人看不懂啊。”江波涛一直保护着他们的医生方明华,还算轻松,见此不由得感叹了一句。

  “但确确实实是爱意啊。”方明华笑。

 

  战斗终于告一段落,两边两败俱伤。霸图和兴欣想趁机吃下呼啸和轮回,但这两边也不是省油的灯,肯定会狠狠反咬一口。到最后竟是轮回和呼啸隐隐占了上风。

  霸图和兴欣选择了撤退。

  每个人都筋疲力竭,孙翔和唐昊在对方往后面撤时就站在了一起。

  阳光洒在每个人脸上,混杂着血水。

  唐昊侧目看了孙翔一眼,突然抓住了他的手。

  孙翔低头,他们两个人的手臂经过一番激战早就伤痕累累。但是,那又怎么样呢?

  孙翔嘴角一勾,反手扣住了唐昊的,十指相扣。

 

  “唐昊,我累了,你背我回去吧。”

  “好。”

  “唐昊,我们这算是在一起了吧?”

  “当然了。”

  “那我们现在要去哪儿呢?”

  “去约会。”

 

————————END————————

评论(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