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司

禁转!转载请来要授权!!!!!!

【全职/全员向】全民王者荣耀

久违的聊天体......

叶修胜率数据参考梦泪小号。

结尾依然是韩叶。

——————————————————

夜雨声烦:

诶有没有有没有人要开黑啊,有的扣1!我和队长拉你们!

 

海无量:

什么情况,放假你还不消停啊黄少天?

 

夜雨声烦:

哎哟我发错了,我去黄金一代的群里发,你们就当没看见。

 

君莫笑:

还黄金一代的群里发,看不起我们这些不是黄金一代的是不是?

 

海无量:

+1

 

百花缭乱:

+1

 

鬼刻:

+1

 

沐雨橙风:

+1

 

夜雨声烦:

滚滚滚,苏妹子你加什么一你不是黄金一代的嘛不是吗不是吗???啊对了苏妹子来不来开黑,顺便问下楚云秀。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是要王者开黑吗?来啊,我用adc带你飞。

 

夜雨声烦:

真的假的张佳乐你也玩啊?来来来我拉你。QQ区微信区啊?

 

沐雨橙风:

云秀说她不来,她在看电视剧。我跟你们打吧。

 

夜雨声烦:

哎哟张佳乐还钻石呢?不过还是弱爆了,本剑圣可是王者!四缺一有没有有没有来打一局。

 

君莫笑:

哥来。

 

夜雨声烦:

叶修你行不行啊!苏妹子拉他。

 

王不留行:

都半小时了,你们打完没有啊?

 

生灵灭:

估计输了吧?

 

夜雨声烦:

妈的,一个张良一个高渐离一个李白一个孙尚香一个马可波罗居然赢了,你们敢信。

 

百花缭乱:

要不是苏妹子一直跟我抢红早赢了。

 

沐雨橙风:

后来我就去对面反了呀。

 

索克萨尔:

还是叶队偷的那条大龙最关键。

 

生灵灭:

叶修玩的李白?

 

君莫笑:

无奖竞猜,黄少天玩的哪个?

 

王不留行:

高渐离。

 

风城烟雨:

高渐离吧。

 

鬼刻:

为啥?

 

沐雨橙风:

因为高渐离是这个游戏里最吵的一个英雄,没有之一。

 

鬼迷神疑:

我猜喻队玩的张良吧?团控。

 

鬼刻:

估计是吧,孙尚香那一个重炮跟苏妹子挺像。

 

逢山鬼泣:

张佳乐是马可波罗?

 

百花缭乱:

你们猜的对但是怪我咯?这么脆的阵容,以前大孙跟我玩时都是当坦克的。

 

海无量:

那满满都是爱。

 

君莫笑:

再无奖竞猜,你们猜老韩爱玩什么?

 

夜雨声烦:

达摩。

 

沐雨橙风:

达摩。

 

风城烟雨:

达摩。

 

石不转:

达摩。

 

海无量:

那要是这么说张新杰玩这个就玩牧师咯?蔡文姬?

 

君莫笑:

给你的脑洞点赞。

 

夜雨声烦:

强烈建议联盟可以打造一款属性,借鉴梦魇之牙和制裁,克制牧师回血!尤其是暴击回血!

 

生灵灭:

附议。

 

王不留行:

附议。

 

君莫笑:

附议无效,通通驳回。

 

夜雨声烦:

叶修你太不要脸了!!!

 

一寸灰:

那个......队长,李白怎么出装啊?

 

君莫笑:

出攻速。不过你更适合玩带控的职业吧?像张良啊甄姬啊。

 

一寸灰:

我知道了队长!

 

夜雨声烦:

诶你们知道么,队长刚玩这个游戏时分不清上下路和ad还有ap的区别,玩关羽出圣杯,然后被举报了哈哈哈哈哈哈。青铜局啊,被举报了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然后后来队长让宋晓来问我哪个比较厉害,相对来说好上手。我以为是宋晓要玩,手快啊。我就推荐他ad铭文多的玩李白,ap铭文多的玩貂蝉或者露娜。

 

夜雨声烦:

然后我就看到那段时间队长的历史战绩都是貂蝉,顿时我就后悔了。队长那个信誉积分刷刷往下掉啊。

 

流云:

黄少队长在叫你。

 

夜雨声烦:

......队长你要跟我1v1?

 

君莫笑:

谁赢了?

 

生灵灭:

这才刚一分钟,投降都没法投,叶队你问的太早了。

 

君莫笑:

那来押注,我押文州赢。

 

风城烟雨:

我押黄少。

 

生灵灭:

我也黄少。

 

海无量:

黄少+1

 

君莫笑:

输的送皮肤。

 

夜雨声烦:

[图片]

 

海无量:

我靠黄少天你弱爆了啊。大小姐打不过貂蝉吗???你是不是放水了!

 

夜雨声烦:

我没有。我什么也不想说!

 

君莫笑:

啧啧。六分钟被杀了五次,文州够狠的。

 

君莫笑:

诶刚才那几个,记得送皮肤。

 

生灵灭:

你要啥?

 

夜雨声烦:

叶修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你自己的号v0皮肤英雄全齐,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王不留行:

这么神奇?

 

鬼刻:

怎么做到的?

 

夜雨声烦:

跟人1v1,输的送皮肤送英雄。叶修不要脸!

 

风城烟雨:

我就不行,不管这英雄我用不用,我都要把皮肤凑齐了。

 

大漠孤烟:

+1

 

再睡一夏:

+1

 

斩楼兰:

+1

 

王不留行:

土豪四人组。

 

风城烟雨:

别算上我。

 

百花缭乱:

哈哈哈!我王者了!刚又单排打了一局,王者啦!

 

百花缭乱:

大孙我比你厉害吧,我先你一步王者了。

 

斩楼兰:

孙前辈不是昨天就......

 

再睡一夏:

[图片]

 

百花缭乱:

???孙哲平你个叛徒!

 

再睡一夏:

跟叶修打赌来着。

 

百花缭乱:

叶修你不要脸!孙哲平你也是,你该带着我一起啊!

 

再睡一夏:

带你就不一定能上了......

 

百花缭乱:

孙哲平你什么意思?这日子还能过吗?

 

再睡一夏:

玩安琪拉出攻速鞋的人别跟我说话。

 

百花缭乱:

我靠!那是我刚玩不知道!!!

 

再睡一夏:

知道了之后玩芈月出ad攻击装。

 

百花缭乱:

那是在打人机......

 

夜雨声烦:

可以啊张佳乐,你会玩啊。

 

君莫笑:

瞬间多了四个皮肤,美滋滋。

 

风城烟雨:

我刚去看了一眼,叶修李白200场86.5的胜率,132场露娜91.7的胜率。不过这个达摩52场84.6的胜率值得深究。

 

君莫笑:

干嘛?我全英雄精通。

 

逢山鬼泣:

叶修大大求带。

 

君莫笑:

其实那几场达摩是老韩玩的。

 

大漠孤烟:

......

 

大漠孤烟:

闭嘴。

 

————管理员开启了全群禁言————

 

——————————END——————————

评论(22)
热度(4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